19930

华东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单骑独行,挑战死亡之海罗布泊

发表话题前的说明:
    我是易木的一个朋友。易木是一个非常强悍的铁驴,而且是个练家子。同时,他也是一个摩托车迷,玩摩托车已经有10年时间了。他这次单骑万里独行,挑战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受到了众多驴友和摩托迷的关注。
    他5月10日从杭州出发,在昨天下午抵达重庆,他在进入重庆前三次遇险,目前正在重庆休整。我受易木的委托,让我将他每天发回的报道,放到驴友论坛上来,跟各位驴友们分享。
    所以这是我今天我直接用易木行天下这个名字注册了论坛账号。 应易木的要求,我以后将在本论坛第一时间更新他每天发回的报道,以及在途中发回的最新信息。在此,我先谢谢各位驴友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你们能多回帖,多为易木此行出谋划策,出出主意。

特别说明:由于我是根据他发回在报道进行转帖,所以图片中会有一些水印,个人不懂图片处理,所以请各位版主能手下留情。原来发错了版块,发到了AA版块,现在重新发到这个版块,请见谅!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活动方案

一、活动介绍

(一)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是由资深驴友易木(自吹自擂一下)发起,中国电信杭州公司提供全程赞助,本次活动采用摩托车出行方式,从杭州出发,经成都走川藏南线到拉萨,走青藏线过唐古拉山口到格尔木,然后到若羌开始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到哈密,然后再经敦煌至青海湖、西安郑州南京,再回到杭州,整个行程地图距离达1.2万公里,实际行程可能会超过1.5万公里。在行程过程中我会使用中国电信的3G无线上网实时更新每天的路程和所见所闻。

(二)活动目的

1、吸引社会关注,呼吁重视爱心公益

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引起更多人得关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边远山区的教育问题,并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献一份爱心。

2、挑战户外运动极限
我非常热爱户外运动,也算是拥有比较丰富的驴行经验,自认为有理性的冒险精神和挑战精神。曾经一个人骑自行车去过西藏,到过三亚,曾经驾驶汽车到全国各地旅行,因此本次活动的行程,也是我在以前零散走过的。

基于当前的社会环境,出行时间,环境气候,挑战强度等因素的考虑,选择摩托车出行方式,比自行车快,比汽车灵活,更富有挑战的特点这也是我以前不曾尝试过的出行方式。

作为一个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户外极限挑战一直是我的追求,我正是基于这样的初衷,提出了跨越天路、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活动,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和追求。

(三)活动主题、时间

主题: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

时间:2010年5月10日出发,整个行程约50天。

二、活动攻略

(一)路线图

路线包括如下:

杭州---临安---黄山市---景德镇---九江市---武汉市---宜昌市---南充市---成都市---雅安---康定---理塘---芒康---八宿---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山口---昆仑山口---格尔木---小柴旦---油墩子---若羌---罗布泊---哈密-敦煌---大柴旦---乌兰---茶卡---黑马河---江西沟---西宁市---兰州市---西安---郑州---南京---杭州

(二)路线介绍

根据整体行程安排以及各段行程的特点,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的主题,将划分成五个主题:极速之旅,天路之旅,死亡之旅,新生之旅,人文之旅

1、第一阶段:极速之旅
难度系数:★★★★(最高7星)
行程距离:2250公里
行程路线:杭州-临安-黄山市-景德镇-九江市-武汉市-宜昌市-南充市-成都市
行程介绍:这是本地活动的第一阶段,距离虽然比较远,但路线状况比较好,沿G318国道快速行驶,以最短的时间达到成都市。这一段的路程,是驾驶者和摩托车的重要磨合阶段,对摩托车的性能,以及对驾驭者的技术和体能都有较高的要求,这一阶段的安全问题,主要来源于驾驶速度方面。

2、第二阶段:天路之旅
难度系数:★★★★★★(最高7星)
行程距离:3557公里
行程路线:成都市---雅安---康定---理塘---芒康---八宿---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山口---昆仑山口---格尔木

行程介绍:这是本次活动里程数最长的阶段,不仅路线长,而且主要是高原上行驶,高原反应问题,道路问题,摩托车性能问题等,都是重要的考验和挑战,更体现了活动的难度系数。
成都到甘孜段,海拔从400多米提升到4000多米,这一段是高原反应的主要阶段,对出行者的身体是很大的考验。同时也是在行走有天路之称的G318川藏线,沿线山体较为疏松,极易发生泥石流和塌方,随时都可能存在危险,雨季盛行时,肆虐的泥石流及山体滑坡令大地几成“蠕动状”,其威力足以使车行此地的人惊心动魄;在具有死亡山口之称的唐古拉山口和昆仑山口,海拔高达5000米以上,常年冻土,在夏季时最高气温也只有3-5度,夜晚气温低至-5到-10度左右,这对驾驶者的技术以及摩托车性能有非常大的考验。本段路程最大的安全问题,主要来源于,高原反应,道路问题,气候和意志毅力等方面。

调研活动:在本段行程中,我将对藏区教育问题做一些简单的调研,并真实反应边远山区存在的教育问题。

3、第三阶段:死亡之旅
难度系数:★★★★★★★(最高7星)(5月26日-6月9日)
行程时间:15天
行程距离:2250公里
行程路线:格尔木-小柴旦-油墩子-若羌-罗布泊-哈密-敦煌
行程介绍:本段路程是整个行程最危险的阶段,将穿越柴达木盆地和死亡之海罗布泊,罗布泊夏季地表最高气温高达70度,气候环境相当恶劣。我将在6月8号前赶到罗布泊边缘的若羌,于第二天穿越罗布泊核心地带,当年的著名地质学家彭加木和探险家余纯顺都是在6月份的这个时候遇难于罗布泊腹地,借此时机对两位有极大影响力的前辈凭吊,也为我的驴行生涯增添一笔浓厚色彩。本段路程的安全问题,主要来源于罗布泊的气候环境,以及出行者的毅力和意志方面。

4、第四阶段:新生之旅
难度系数:★★★★(最高7星)
行程距离:1780公里
行程路线:敦煌-大柴旦-乌兰-茶卡-黑马河-江西沟-西宁市-兰州市-西安市
行程介绍:前面两个阶段的洗礼,用重获新生来形容本阶段的行程是最恰当不过,良好的路况,沿路浓厚的人文风景,让绷紧的神经也将逐渐放松,这段路程安全问题,主要来源于摩托车经历前两个阶段考验后的性能问题,以及驾驭者的体能和体力问题。

5、第五阶段:人文之旅

难度系数:★★★(最高7星)
行程距离:1518公里
行程路线:西安-郑州-南京-杭州
行程介绍:这是回杭之旅,也是人文之旅,西安,南京都是独具人文特色的城市,这一阶段的行程将变得比较富有人文内涵,难度系数不高。

今天出发了,敬请关注哦!!!

1# 易木行天下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独行第一天
时间: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晴
里程:576公里
路程:杭州-临安-歙县-黄山-休宁-黟县-祁门-景德镇-九江
天气不错,早上道别了家人和同事与九点正在杭州出发,一路狂奔不知不觉
过了黄山。进入江西境内已经下午3点半了,祁门与景德镇之间的路还是
很不错的,但是从景德镇出发向九江进发的路简直是受虐,将近200公里的路
花了我大概7个小时,幸亏洋山摩托超市的周老板和他的伙计前段时间精心
料理我的车才让我有惊无险的度过这段难过的道路。明天从九江出发去武汉的路上
应该会好多了,不说了,没有太多事情可以说的,等着进藏后再详细向亲们报告
累坏了先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

昱岭关到了,这是浙江和安徽的分界岭,过了关口就是安徽的歙县地界了。

过了昱岭关的路弯道多,等到歙县开始到江西交界的路况都是非常好的

到江西地界了,再见了祁门

不知不觉就过了黄山市,在休宁县看到离景德镇还有178公里,加油~~~~~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样的路啊

再来一张

感谢我的周老板和他伙计,谢谢你们!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独行  第二天
时间: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晴
里程:420公里
路程:九江-鄂州-武汉-仙桃

话说一早起来感觉还不错,昨天的劳累已经不复存在,整理行囊准备出发,在九江城里转悠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后来遇到了好心的两个小伙子帮我带到九江长江大桥,我开始向武汉进发。
    本以为昨天的那种烂路已经过去,哪里知道情况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等过了大桥没有多久就开始继续昨天的那种颠簸路段,一路的灰尘飞扬,把我这辈子的没有吃过的灰都在今天吃完了。呵呵,旅行本来就是这样有苦也有乐的。颠簸了一个上午才走了150公里,看来今天想要完成500公里的路程是不太可能了,走到鄂州看到一个交警在路边,于是上前问路,这回问路可是问对了,这位好心的交警好好地看了一下我的车,问我一句车况怎样?我说什么问题也没有好得很呢,他说那好我带你上高速走去。天哪!我没有听错吧!没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在前面出发了,走到高速入口和收费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声,让我领了一张卡说了声一路顺风就让我上高速走了,我连一声谢谢都忘了说就上了高速一路狂奔!!
到了武汉下了高速终于找到318国道,这可是我一路向西去拉萨的路,在武汉城里的路况非常好,一会儿就到了仙桃境内。现在才下午3点半,估计今天到荆州市没有问题了。哪里知道没有走到10公里又开始遇上修路,这一修就修到仙桃市区,一看时间已经六点了,想想还是先找个饭店吃饭,利用吃饭的时间把今天的功课交上来给亲们检阅。
刚走进饭店就遇到一个胖胖的汉子很热情地招呼我,后来交谈才知道他也是骑友,是潜江人,今天来仙桃办事情,想吃了晚饭回家去的,不成想遇上我了。一阵天南海北之后他定要请我吃饭。呵呵,我只有盛情难却了,饭间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以后有机会要一起探讨心得。在这里先谢谢朱骏大哥!吃完饭继续上路想赶到荆州住宿,后来看看时间实在是不对了,于是就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地方找了间旅馆赶紧把今天的过程写上来给大家看。

车来车往的九江长江大桥

说我上高速有谁相信啊,幸亏我留下了证据哦~~~

瞧,还有高速缴费卡呢

武汉下了高速,找到了318国道,这可是我去拉萨的路哦

沿着318走了没有多久就到了仙桃的地界,道路很不错哦,但是没走多远又开始吃灰了55555

今天的图片就发到这里,明天要改行程了,因为装备带的不够,让同事给我邮到重庆,所以明天开始向重庆进军。还有请大家珍惜本人得劳动成果,虽说文采不好但也是我一路走来的心得,如果要转载的话请征得本人同意,我的联系方式:admin@lyw123.com
                                                                         冰火之旅万里独行第三天
时间: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阴转雨
里程:453公里
路程:潜江-荆州-宜昌-野三关镇

早上起来才知道昨天休息的地方叫潜江,吃过早饭往荆州出发,没走多少路就遇到318国道的一座桥在维修,并且是全封闭的只有从边上的浮桥上过,不然的话要绕大圈才能过。
过了浮桥一路的路况很好,也就一个小时就到了荆州,看到古城墙不禁感慨万千啊。
说到荆州,就使人想起三国。在三国时代,荆州是三国争夺的焦点,荆州之争是决定国家分、合命运的关键。从三国形成之初到国家重新统一之时,围绕荆州归属展开的三国争夺一直没有停息,荆州之争的情势在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三方力量的消长和三国历史的进程。一些脍灸人口的三国故事,诸如刘备借荆州、关羽守荆州、吕蒙袭荆州等等,都发生在荆州;三国时期涉及三分形势形成与发展、变化的一些重要事件,如赤壁之战、夷陵之战以及关羽北攻襄樊失荆州等,也都以荆州为中心舞台。历史的车轮在不断前进,相信荆州的明天会更好!
过了荆州到了宜昌,居然又是摆渡,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对岸继续318向利川进发,从宜昌开始到利川基本上是山路,11点样子天空开始下雨,加上很多路段在大修,一直跑不快,因为路滑在一个大弯的地方漂亮地完成了360度的飘移之后人车皆倒地,不过还好人车都没有问题,呵呵。傻人有傻福哦,一路前行到野三关镇,实在跑不动了,于是在野三关镇停车休息。
今天在路上遇到一个上海的小伙子骑自行车去拉萨,已经跑出来11天了,精神可嘉,赞一个。在野三关找宾馆的时候遇到从四川德阳来的两个摩友,交谈甚欢,互留了联系方式,打算明天一早一起留影,到时候再给大家奉上。不说废话了,上照片给大家看。

过浮桥还是有些担心的,我的车比较重,万一摔了哪这次的出行就要结束了~~~~

到荆州了,过了浮桥后的路况很不错,就一个小时的样子就到了

在荆州古城墙下亮出我的爱车了

在宜昌竟然又遇到修桥,还有一座桥是高速的不让上,只有摆渡了

开始下雨了,看来今天路程计划又有变化了,估计是到不了利川了,呵呵,不过不要紧,风景在路上嘛

路上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呢

今天在路上的时间太长,感觉有些累了,赶紧洗澡睡觉去了,等我到了重庆会修正一天,到时候再好好整理,敬请期待哦。晚安!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独行  第四天
时间: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大雨
里程:302公里
路程: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野三关镇-利川-重庆石柱黄水镇
野三关清早还是有些冷的,我多穿了件衣服,生怕感冒了。或许是我起的太早,连做早餐的店铺都没有开门,昨晚说好了和德阳的两位摩友合影的,但是为了赶路也只有作罢,有缘还会再见的。
雨从我出门那会开始下,越来越大,比较高的山路上雾气很重,有些地方的能见度估计只有五米,山路多弯加上下雨路滑,实在不敢开快车,到了中午12点才开了156公里,有些郁闷滴。不过还好,总算有件开心事,在我走进一家餐馆打算点菜吃饭的时候,旁边一桌的一位大姐看我只有一个人就很热情的招呼我和他们一起吃,后来实在推脱不了就一起吃了,好心的大姐谢谢你!
吃过午饭稍事休息继续上路,雨不见有停的意思,我想今天跑够300公里就休息,实在是有些累了,还很冷。下午两点到了利川,因为雨下的太大,所以也没有停下来拍照片,只想着快点跑够300公里,今天的照片比较少,有些遗憾,我在雨下下来的间隙里还是拍了几张路上的风景,感触最深的是在318国道1600公里处,如果天晴的话这里绝对是一处好风景。
到了重庆地界的石柱县黄水镇看看这个地方不错,于是找到家山城宾馆住了下来,赶紧洗洗发帖,其实从杭州到重庆这一段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等到了过了雅安我再好好地拍些照片给大家分享。接下来发照片了~~~~~

早上出发了忘了拍照片赶紧补一张,这就是我昨天住过的野三关镇哦

今天照片比较少,这些多是我在雨下的小的时候抓拍的

再来一张

中午遇到的热心大姐,在征得她的同意后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318国道1600公里的地方风景不错,远处的房子其实是隧道的口子

先到这儿,明天到重庆了,我会在重庆休息一天,给车子做一个全身检查,接下来要进藏了,再补充点物资,我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去替大家好好地打望一下重庆的人和物,能用照片记录下来我就发上来给大家一起打望打望。晚安了!亲们
呵呵,欢迎到重庆
最近很忙,好不容易今天抽空把之前的给补上。
接下来,我还会每天努力更新的,把最新的情况跟大家分享。
在这里,我恳请各位驴友能给我的朋友提供一些关于进藏和罗布泊的专业性的建议,帮助到我的朋友顺利完成这次旅程。
所有的建议,我会及时的转达给易木的,谢谢了!
赶上直播了,敬佩!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独行 第五天
时间: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小雨
里程:约311公里
途径:重庆石柱县黄水镇-忠县-垫江-长寿-重庆江北
      今天是我出发以来遇到事情最多的一天,连续三次让我感到心惊肉跳,不过幸好福大命大,在鬼门关前兜转了一下,还能和重庆的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实乃幸事,因此决定在重庆好好休整两天,顺便替各位关心我的朋友,打望重庆美女,到时候发回照片给大家分享。
      因为想早点到重庆,所以今天我6点15分边从黄水宾馆出发了。出了黄水镇,在一个岔路口边被一个交警拦下了,这个交通同志工作很认真负责,查了我的证件后,还在计算机里输入我摩托车的发动机型号查我的牌照,但他怎么也查不到我的摩托车的牌照,硬要把我的摩托车给扣了。后来他们队长来了以后,他重新在计算机里面输入发动机的型号,一下子就查到了,原来是那位交警同志少输入了一个数字,等到放行的时候已经是7点半了,耽搁了我不少时间。那位交警同志工作虽然认真负责,但也希望以后能工作仔细。
      因为今天一直在下小雨,路面也不好,一半的路程都是坑洼不平的道路,一会大家看我拍的路面和我的腿上的泥就知道了,而且道路也比较窄,所以路上也不敢骑太快,路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风景,我就随便拍了两张。
      我就说一下今天发生的三次事情吧。我想各位关心我的朋友,已经等的太久了。请各位朋友放心,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车子可能需要修理两天,我也能趁此机会好好的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重庆山城风情。
      第一次,我在过一个弯道的时候,我亲眼看见了一次塌方的发生,如果我骑车的时候快5秒,可能我就被压到下面了,幸好刹车性能很好,当我看到土石滚动的时候,赶紧刹车,因此躲过了这一劫。
      第二次,我在过一个弯道的时候,我在内侧行驶,一辆大卡车想从后面超车,眼看就要撞到我了,我只能向前冲超过去,但由于下雨路面比较滑,摩托车向前摔倒了,在摩托车摔倒的时候,我跳了下来,人没有问题,摩托车龙头却被大卡车撞歪掉了。
      第三次,也是在过一个弯道的时候,也是一辆大卡车,也是想从后面超车,因为前面才被摔倒过一次,这次我不敢超车了,就尽量靠边行驶,但最后还是被打卡车挤到沟道里面去了,这次除了被挤到沟道里面没有什么大碍,但摩托车比较重,费了不少力才扶起来,由于用力过度,现在手都还有点酸痛的感觉。
      以前听说重庆人开车野,这次算是见识了,下雨天大卡车在弯道处还敢超车,交通安全非常重要,以后各位驴友行驶在这条线路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在我看来,他们是没有不敢超车的地方的。
      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到的重庆,到重庆的时候,摩托车已经动不了了,就联系了车子在重庆的维修点,把车子拉去维修,大概需要2天时间才能修好。今天晚上和重庆的朋友一起吃的晚饭,这两天就在这里好好休整一下了,预计后天下午可以继续出发。
      好了,各位亲们请放心,我的身体很好,以后我会有其注意行驶安全问题的,今天感觉非常累就先写到这里先休息了,明天再来完善。

这是刚从黄水宾馆出发拍的,天刚蒙蒙亮,还下着小雨

在这里被交警拦下来了,耽搁了我不少时间

忠县到了,对面就是,远处的桥就是忠县长江大桥

在山上往下看风景还是不错滴

在这个地方,我亲眼看到了塌方的发生,如果我骑快5秒,可能就被压到下面了,真是险啊

这是第一次摔倒的地方,摩托车龙头被大卡车撞歪了

这是第二次摔倒的地方,被挤到沟里去了

这是拍的道路,今天有一半的路都是这样坑洼不平

这是我的泥脚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独行第六天

时间: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阴

来重庆一天了,朋友带我去逛了好多地方,也拍了好多照片,感谢重庆的朋友们,不多说了,引用重庆朋友给我的一段重庆总结来说明重庆这座城市特点:

重庆这座城——
    这里人说话像吵架,吵架像聊天
  这里有全国罕见的棒棒,廉价而又方便
  这里满街都是擦鞋的
  这里的人行道上很脏,但人们的心里很干净
  这里有几座城组成,从南坪到渝中,大桥上写着进城
  这里的地名很江湖,朝天门、上清寺、两路口、观音桥,大气而又武侠
  这里没有方向,不分东南西北、只有上去和下去
  这里的楼房不讲究坐北朝南
  这里的楼盘卖套内面积
  这里的色情很大众、很草根,如意、食品、金乐门……
  这里的东西很好吃、很便宜,10块钱可以吃到50串牛肉
  这里的情人很好找,今天李嘉欣、明天关芝琳。
  这里的沙坪坝被规划局的贪官糟蹋了
  这里有爱情,吃糠咽菜照样有美女相伴
  这里有朋友,两瓶老山城下肚,相见恨晚
  这里没有阶级,亿万富翁和下岗职工称兄道弟
  这里有个组织叫平头,他们不收保护费,只受雇于开发商和莫莫部门
  这里的出租车脏得像猪窝,司机很耿直但火气很大
  这里有句俗语叫雄起
  这里的哥们叫兄弟伙
  这里的伙计叫丘儿
  这里的父母叫妈老汉
  这里父母不喊女儿喊妹儿
  这里的帅哥都叫崽儿
  这里的人们很喜欢耍,吃起喝起抽起唱起,还要耍朋友
  这里的人戒备心不强,陌生人也可以聊的火热
  这里住在龙湖的人叫龙民
  这里的人不喜欢成都人
  这里的人最怕别人说是四川人
  这里有个CQTV,每天晚上放**和治阳痿的广告
  这里有档节目叫天天630”,每天都在播放猫上树了、狗跳墙了……
  这里的人都抽好烟,你是软玉、他是天子
  这里的女人喜欢抽烟,很妩媚很妖娆
  这里漂亮不说漂亮,说
  这里有个地方叫得意世界,美女泛滥成灾
  这里最高档的商场叫美美这里是立体的、3D的,世界在这里不平了
  这里空气不流动,一年四季感觉不到有风
  这里看不到太阳,天空总是雾蒙蒙
  这里的夜晚比白天还亮堂
  这里马路修在楼顶上
  这里住在四楼是下楼
  这里公交中级车售票员比国航的空姐还漂亮,每个人都抱个橘红色的月光宝盒
  这里没有自行车
  这里生产了全国1/3的摩托车,却很少看到有人骑,除非摩的
  这里的楼房很高、很密、很华宇
  这里的立交桥修的像中国结
  这里的桥比马路还多
  这里有一座南山,但山顶是拉法基水泥厂和采石场
  这里的城管很彪悍,经常打死人
  这里的7字头公交很强大,能开出法拉利的感觉,就是经常开下江、撞到桥
  这里的女子很艳丽,最多是不漂亮,但找不到丑的
  这里的男子讲话很生猛,爱吵架,但很少动手
  这里保持着良好的方言环境,很重庆
  这里最高档的酒店叫万豪
  这里市政府的会议室建得很像天坛
  这里的人们不做作,很自然
  这里的钉子户据说都会武功
  这里的保安据说也都会柔道,可以把棒棒背摔
  这里有个地方叫洋人街,见不到洋人,据说很颠覆很倒塌
  这里有很多温泉,10块钱泡温泉、100块钱泡妹妹
  这里的书记都很帅,走了汪小帅,来了薄大帅
  这里有轻轨,花了几十个亿,只有四节车厢
  这里的好高中叫一三八
  这里的城市标志是一个男性生殖器
  这里的女老板特别多
  这里一下机场大巴就有很多人发美女的名片,还特意注明西政X
  这里有过江的缆车,很多人喜欢从上面往下丢可乐瓶
  这里的主干道上很少看到树
  这里的女孩不喜欢你的时候就会命令你个人爬
  这里的户外广告很多很洒脱,不讲求章法,像小朋友的拼图
  这里的人们很喜欢艺术,晚饭后很多人去跳坝坝舞
  这里据说有个狂欢节,在每年1224日晚上,可以随便砸别人的头
  这里有个古镇叫磁器口,满街都是麻花和鸡杂的味道
  这里都是无产阶级,很喜欢斗地主
  这里卖冰粉凉虾据说是反 动,会被当街打死
  这里会有很多人领着暖水瓶卖饮料,花生浆、银耳汤……
  这里会有几百人坐在一起吃一碗酸辣粉
  这里有个地方叫十八梯,下面有几个帅哥歌唱的很霸道
  这里的司机技术全国一流,每天都玩托马斯全旋
  这里拒绝犹豫、暧昧、中庸,有的是干脆、直接、极端
  这里讲究向北,一路向北
  这里适合有钱人来
  这里适合穷人来
  这里不适合外地的女人来,会因自卑而自杀
  这里很适合外地的男人来,会激发你对生活的无限憧憬
  这里的人喜欢叫别人哈板儿
  ……
  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
  重庆这座城,真的很重庆。

朋友带我去玩了好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哦,发图片给大家吧

上图片啰~~~~~

这里山是一座城,城里就是山

重庆洋人街标新立异的公园

猜猜她们在干吗?

重庆最牛的金色大厅,据说可以容纳几百桌的酒席

还是洋人街的一角

重庆两江的交汇处

吃晚饭去了,在嘉陵江的船上

陪我一起吃饭的美女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一定会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我下榻的宾馆对面的夜景

好了 , 今天就发到这里了,明天上午去取车继续前行,马上就要进藏了,我会更注意安全,请亲们放心,以后的每天我会早点发信息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