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190468 | 回复:625

路上的风景,像极了新疆

一直开到夜里十二点,我们才到达KARARA,这里实际上是哈萨克斯坦的地盘。怎么过关的的不记得了,因为睡得糊里糊涂的。     一天之内到达三个国家,我的第一次。

营地设施很全,设了半永久性的房屋和数十个帐蓬,有餐厅,小酒吧和住宿。
    安排好后又在餐厅吃夜宵,这一天除了在飞机汽车上就是吃。
    正应了我的写真:我是一头被各种交通工具运来运去的猪。

早点在乌鲁木齐,中饭在比什凯克,晚饭在伊塞克湖,夜宵在哈萨克斯坦,很是好玩。

人生就是这样不断的变动

仰望 期待精彩继续

半永久性的餐厅,人家可是做长久生意。
   餐厅里有一面贴满了各类标贴的墙,把自已的也加上。
   如果有一天伟大的城管把我抓起来了,同志们别来救我。那是自找的。

• billypc
   我们在KARARA的住宿也是由登山公司提供的,不过还是睡帐篷。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路上的风景,像极了新疆1825360718253608wz风子 发表于 2010-7-8 00:32 ...

哪里是像极了,这里本来就应该是新疆!
令人郁闷的版图。
再顶牛人
呵呵。温州风子吧
“ 正应了我的写真:我是一头被各种交通工具运来运去的猪。”
这话很有喜感!!

“我有一个愿望,要把我那牛皮藓贴到全世界的餐厅,登山营地,青年旅馆以及厕所。”
你是这么讲的,也是这么做的,去年国庆在日隆卢老六家见识过!!差点有一面之缘,呵呵.....

比较喜欢你的书写,轻快幽默还透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