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新疆36天 与狼共舞 天山沙漠穿越(完)

写在出发之际:
新疆,我梦想了三年,前不久终于在冲动下定了往返机票,意无返顾了。
三年前在祖国的西边划了一个圈,绕着四川西藏云南漂了一次,消化了三年,突然发现那个圈是那么的单调,绝大部分的冷色调让我窝居了三年,心中的火焰却迟迟没有熄灭,我在努力寻找,寻找绚丽和辉煌,于是,这才有了新疆的魂迁梦绕,电脑前不知醉倒多少回,电影小说中关于天山的传奇,历史在那里传承的故事,我受不了啦,我要去,就然那里刀山火海,今生也要去一次。
再过三天,就走了,准备不能说不充分,危险却依然不能杜绝,冰缝、冰河、高反、吃穿、迷路、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管不了也顾不了,向那心中的神秘境界,与狼为伴与熊周旋,反正就是一个字,要去了,去定了。
我可能是疯了,但不是没有牵挂,我的女儿聪明伶俐,才六岁,我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不敢想没了我她会怎么过。也许她会怪我不负责任,但老爸一生总有为自己活一回的时候,这一条路就是老爸的选择。
如果,我还能继续编辑这个贴,请朋友们给点掌声,如果,三十天后没了下文,请让此贴沉下去(很不喜欢事故贴中那种吵闹),让我安静地躺在自己喜爱的路上。

本人幸运地把行程带回来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图片从13页开始更新,将分五个部分发完
一、用生命交换的狼塔足印(13页-48页)              A
二、美丽的邂逅(66页-78页)                   C
三、用幻想完成的沙漠穿越(90页-95页)              E
四、荒唐的寻找罗布人、误入发青的原始胡杨(104页-108页)                  G
五、新疆的零零碎碎

零碎一:巴音布鲁克、那拉堤、伊梨、克拉玛依、布尔津(51页-61页)B
 零碎二:富蕴、可可托海、五彩城(78页-87页)          D
 零碎三:喀什、英吉莎、叶城、和田、库车、库尔勒(96页-102页)   F
 零碎四:吐鲁番、天池、博物馆、二道桥、西安(109页-117页)           H
沙发。一路平安

“我要去,就然那里刀山火海,今生也要去一次”~~~我也是!因为由于高原反应我也许永远进不了西藏~~~楼主一定一定满载而归的~~~带回新疆美女、葡萄、天山景物~~~与坛友分享!新疆佬就不必了~~~鼻子大、羊味熏重,姐我受不了
这条也是我向往的地方,希望你平安归来,带回美P诱惑我们,让我们与你分享旅途的快乐,痛并快乐!
期待你的美P{:4_119:}
祝你满载而归!

新疆36天 与狼共舞 天山沙漠穿越(完) 是什么让我这么痴迷,这么神往,请大家跟我一起来欣赏:
一、狼塔C线12天穿越,全程160公里,130公里无人区,沿途有七八个狼餐厅,翻越5个达板,全是冰峰雪山,过无数条冰河,线路很是复杂,别的不讲,光吃的和穿的都十分考验人。

1 (84).jpg

1 (102).jpg

1 (70).jpg

1 (3).jpg

1 (61).jpg

1 (1).jpg

二、白哈巴喀拉斯禾木10天穿越大S线;
三、三天库木塔格沙漠穿越;
四、三天穿越天池赏雪莲之旅;
五、两天江布拉克FB之旅;

新疆江布拉克 (2).jpg

新疆江布拉克 (15).jpg

新疆江布拉克 (22).jpg

沙漠穿越

7月26日
定了桂林-重庆-乌市的机票,没有丝毫的激动,相反的到是多了许多不安,怎么也无法入睡,躺下来就是怎么过河、怎么夜间值班,怎么防狼、怎么带东西、怎么爬雪山过冰缝、怎么怎么.......几夜过去后,可以凑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了。这等待的日子,真能熬人。没了快感,全成任务了.......或许上路了就好了,我心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