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秋天的快乐

澹澹光,盈盈秋水,徐徐的光从花枝上落下来,金色点点。属于秋季的花温婉的开着,风儿软软,发丝轻扬,婉约的秋天最适骑行
九月十二日计划用两天环骑平沟,从六羊山上去,文殊寺回来。寻迹莲花潭,走走六羊山,顺带摘些猕猴桃,一举数得。无奈计划总赶不上变化,或许结缘从来就在意料之外,感谢与六羊山的美妙缘分。此行无意的驻足快乐很多,收获丰满。

秋天的快乐

喜欢秋天的阳光,明媚而深情。路边凉晒的花生粒粒饱满,柳丝纤纤,日子里溢满了欢欣。
秋风温柔,
天高云淡,秋天如此美,怡人怡心。

休闲小笺 发表于 2015-9-18 10:52 澹澹秋光,盈盈秋水,徐徐的光从花枝上落下来,金色点点。属于秋季的花温婉的开着,风儿软软,发丝轻扬,婉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修路已进入尾期,听说十月底要全部峻工。经过拓宽下降,比原路更省时省力。
这条路集中了家乡众多景区,尧山的佛泉寺不仅闻名全国,在世界也是稳居第一,很为家乡众多的旅游资源而自豪。
秋天的快乐

青果酸、红果甜,摘的快乐已大过于品尝,酸酸甜甜里浸透着往昔的回忆。
又红又大的酸枣总长在坡上,千方百计的爬上去,不是一身泥就是一手刺。
稍不小心从坡上滑下来,摘了满满两裤袋的酸
枣四散滚落、、
秋天的快乐

艳黄的花朵上面跳跃着斑驳的阳光,烁金点点。
路途铺满了开着的花,晒着的果。
花香果鲜,骑着玩着就到了六羊山,远山肃穆、
山脉相连像一座天然屏障,宠赐着他的民众,赋于我们不竭的资源与惊喜。
山是一尊佛,静默而慈爱。

六羊山周边环境优美,农家院与宾馆各具特色,路边还看到养殖的孔雀,非常美丽。

骑行路上的一朵白云几丝风吹,都会让我如寻到宝藏般停下脚步厮磨 一阵子。喜爱路途中的小快乐,只一点点就能够让心儿飞扬,风筝一样凌空遨游。
小胖眼尖,一眼看到路边的猕猴桃。低处的都摘光了,遗落在地上的软软的很甜。三下两下爬上去惊喜地发现树叶间还藏了很多
秋天的快乐

六羊山景区至平沟将近二十公里的上坡路,依我的体力与速度天黑前绝对骑不上去,加上这条路没走过想好好看看,如果夜骑就浪费了好风景,果断决定住宿。
路遇一老人,问起这片山里哪有猕猴桃。

老人笑眯眯地给我指路,然后又说他家有,不要钱给我点 。
素不相识的老人好客而善良,心暖暖的。
农家院住宿干净整洁,有热水可洗漱。
主人说我人不错,床位价住了标准间,幸福感爆棚。
聊天时,又问起猕猴桃。说这里多的很,都是一袋袋的往下背。
顿时心痒的恨不得马上进山摘一袋下来,夜色确不知不觉笼罩下来,不知何时起,已灯火阑珊~~~
梦里改了计划,不去平沟的莲花潭,明天从这里进山。

[attach]36479657[/attach]

[attach]36479658[/attach]

[attach]36479656[/attach]

• 骠骑1965
路遇一老人,问起这片山里哪有猕猴桃。

老人笑眯眯地给我指路,然后又说他家有,不要钱给我。
素不相识的老人好客而善良,心暖暖的。
农家院住宿干净整洁,有热水可洗漱。
主人说我人不错,床位价住了标准间,幸福感爆棚。
聊天时,又问起猕猴桃。说这里多的很,都是一袋袋的往下背。
梦里改了计划,不去平沟的莲花潭,明天从这里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