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老爷岭康大腊谷外谷美丽江湾红叶谷

延边山野户外两日活动登山游记

蛟河的老爷岭,期待很久了,这里是驴友前辈杜飞的最爱,也是吉林省大部分驴友喜爱的登山地方,原本打算十一假期来此,因为家事还有红叶不太红的原因,拖延自此。
              2015年10月10日,周六,带着无限的憧憬,我们一行5人,从延吉出发了,原先我估计人数能多些,可能因为要登两座大山的原因,还有就是十一串休,一般单位都上班的缘故吧。
               早6点,分别接上祥龙,一中,童言,还有自由自在,沿河滨路,一路飞奔,童言,还顺便到单位刷脸,看看户外的决心有多大。
               9.30左右,已经到达老爷岭东门,门口门可罗雀,正值红叶当时,却没人前来欣赏,我与景区商量,能否半价让我们开车进去(主要考虑时间有限),景区负责人没同意,说这是国营单位,没这个权利,又说;你们驴友都有自己的线路,从来也不走我们的路啊。
               没办法,按预定方案,开始穿越吧,每人60元的门票,咱无缘享受了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5-10-12 10:33

红叶满山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5-10-12 10:34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5-10-12 10:35

• 8264小丑 支持好友活动。 2015-10-15 12:02
  • 延边无言 老爷岭的美景,名不虚传,一路上升的辛苦,抛在了九霄云外,只是如此美景,看的人很少,期间,从东门只上去4个人,共花费250元,景区设施也大多破败,看来,这个景区的管理模式,该有变化了 2015-10-12 10:41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5-10-12 10:33 延边山野户外两日活动登山游记              蛟河 ... ...

支持好活动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5-10-12 10:41

大自然的杰作,跟人工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