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一次过看遍水杉林 12月20日 西坑尾石塘水库-横窝口水库 轻装徒步1日作业贴

活动链接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5208480-1-1.html
参加人员:小齐,大象,山水,风信子,大卫,A姐,小莫,简小雨,天星草,星际小尘,熊猫987,雪梅等人,共17人参加。
活动路线:五桂山工业区(公交站)---照天烛---白云顶---西坑尾(水杉林)---石塘水库 (水杉林)---大寮(水杉林)---横窝口水库(水杉林)---标当坑---逍遥谷路口。

一次看遍最美水杉林,多么有吸引力啊!有3位朋友特地从珠海过来参加活动,其中一位朋友了解到我们一般每周都爬一次五桂山,然后问我这样不觉得腻吗,这景色看来看去都一样,我说我们每周的话题都不一样啊。爱好摄影,自然喜欢看更多美景,拍更多好看的照片,但爬山对我来说不仅仅为了锻炼身体,看看风景,更重要的是那一种心情,大家一起开着玩笑,分享着美食,无拘无束,简单快乐。
爬山虽然能给人快乐,但前提是对其要有足够的了解,基本的装备增加安全性,足够的食物和水保障身体能量,还要对自己身体的了解,不能盲目跟随,理性判断是否应该下撤。

本次活动,可能因为标题比较吸引人,而让人忽略了爬山的具体路线内容,所以有部分人员准备不充足;还有个队友第一次爬山,对这样的强度不适应,导致身体不适,虽说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但是下次还是要量力而行。这过程中也感受到人性的善良,珠海的大姐帮忙跟别人沟通,得知我们队友脚伤了之后,两次得到热心人士的帮忙,都免费地载了他一段路,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越来越多人喜欢户外运动,户外运动有风险,请先爱护好自己,然后再爱护好户外环境,最后就可以快乐的享受户外的乐趣了。

工业区集合,有几位队友一开始不知道在这集合,然后在公交站那等了一阵子。
出发,十几号人队伍比较大,
天气阴天,预报说有雨,到了下午果然下了点小雨。

第一座山照天烛上面,分享食物,水果还是最受欢迎。
遥望对面白云顶
山水正努力往白云顶上爬

白云顶半山腰,可以看到长江水库了。
先头部队先到达白云顶等待,我今天不用收队,所以就先到达了。
有时间跑去拍照了,看着主峰,这样的景色也是很喜欢的了。

山水和简小雨
山水特地吩咐,拍背影(不要脸O(∩_∩)O),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
途中看到这花,不知道,山水叫拍回来问眩瞳或pear老师,看看是什么花。

大家在围观美女
大象自从完成红环之后,荣升象神,这黄金收队职位,当然是给他了。
由于不用收队,在这里等待对面队友过来。

摆POSS拍照少不了
西坑尾已成热门景点

面对如此美景,各种摆拍。
还去借用了别人的道具

在石塘水库下游分享食物,稍作休息。

看着照片,感觉很安静,其实当时很聊得很热闹。
女生忙拍照

珠海过来的大姐,很热心地帮助了受伤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