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天 柱 山

天柱山之行回来近一个月,按照以前,旅行一回来我就会灵感满满的记录心情处理照片,可是现在的我好像没有了那份热情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是因为工作忙吗?是因为内心被某些因素占满没了空间,还是因为静静的相机比我的好,哼哼,或者是因为天柱山还在,而爬山的人都不知道哪里去了吧。。。。。。
 天 柱 山

安徽的天柱山处于黄山及九华山之后较美的一座山,呆了一个冬季,我的感觉是管它去哪里,只要动起来就好,在群里吆喝了四五个人,开着玩笑的说去天柱山,说着说着就成了真,于是做攻略,我的户外好友们也被我搅合的不安生,帮着出路线,最后安徽的8264好友一米阳光热情的帮我联系了住宿,并且亲自开车去勘探了路线,一切确认后跟我说,来吧,天柱山欢迎你!甚至帮了我这么大的忙还抱歉的说因为要策划宿营大会不能陪我们一起爬山真不好意思。。。。真心感谢好友一米阳光的耿直和挚热,来徐州,记得找我。
 天 柱 山

本来是打算四五个人私闷闷的去的,不知道怎么的走漏了风声,于是我们的队伍扩大到13人,好久未见的爬山小伙伴相聚在火车站,对,我们选择了坐火车,自驾不安全还累,而且我查看了一下,火车的时间太合适了,周五晚上出发,火车卧铺睡觉,白天爬山,然后周一早晨六点多到家还不耽误上班,满满的时间都被利用上,多好。

天 柱 山

太喜欢站台上出发的感觉了,内心兴奋着呢,洗个脸,贴个面膜,火车晃晃悠悠载着我们穿过黑夜奔向内心向往的地方。列车里的故事是随着天南海北来来往往的旅客们变化着的,我们的情节是欢快热烈的,伙伴们谈论着玩笑着,狭小的空间拉近我们的距离,上下铺的群居状态更是感受到了彼此的呼吸,哈哈,是鼾声,,,,虽然时间过去很久,想到那个情景,还是会忍不住窃笑和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