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跟妈妈到了三亚后,只想让她好好的旅行一下。我亲爱的妈妈,今天你是主角。母亲节快到了,我只想我的妈妈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提前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幸福。平安健康一生。。

之前听朋友说第一市场海鲜加工好吃,于是就坐车前往了,刚到目的地,开始下小雨。到了第一市场内路面有些脏也许是下过雨的原因吧,海鲜很多,我们来之前有给四川小胡子家打了电话,到了店里后店员马上带我们去够买海鲜,买了几种便回到了店里。一进去马上有人热情的招呼我们坐下,服务员脸上挂着的笑让人很温暖。询问我们要吃什么口味的海鲜。对了大家也可以添加四川小胡子家的QQ群544951253对于海鲜以及各种相关的问题群里的热人都会告诉我们、很热情也很有责任。并且一定要小心拉客妹,她们会询问你是否要海鲜加工,千万不要理睬不然就等着被宰被骗的心理准备吧。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清蒸石斑鱼做得比较入味,清蒸出来的汁拿鱼肉来蘸特好吃。
我妈最爱的龙虾粥,一点都不夸张的居然吃了3碗。小胡子家熬得龙虾粥吃起来很补。
蒜蓉生蚝,这才是真正的味道。只要我妈喜欢吃那就是我的开心。
推荐加入四川小胡子家的QQ群544951253,有什么不懂都可以询问。比如四川小胡子的悠久历史,厨艺,海鲜活动都可以咨询哦。我加入后还抢到很多红包嘻嘻,并且我去吃时还给我打了8折。小开心一下哦

浪漫天涯路   邂逅“三亚蓝”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十年前来过三亚,那是海南建省的初期,从海口乘坐长途大巴一路颠簸四、五个小时到了亚龙湾。而今再次来到三亚,搭乘宽敞舒适的环岛高铁,从琼海出发,只消一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
望向窗外稍纵即逝的景色,只感觉天空愈发的辽阔无垠湛蓝清澈,大地愈发的凝香吐翠绿意盎然,白色的楼群现代而又挺拔,旧时老知青们戍边垦荒的不毛之地而今已变身为“海南国际旅游岛”。
步出富有现代气息的高客站,眼前的世界阳光普照,大地凝翠,花红椰绿,鸥鸟翱翔;勾魂的三亚蓝闪动着灵光铺满天空,棉絮一般的云朵泛着银光悠游自在地闲游闲荡在枝影婆娑的椰林树梢,顺着闪着蓝宝石般光泽的三亚河畔驱车前行,湿热的海风灌满车窗,热烈而又舒爽,在北国“三月三,冻破砖”的季节里,行走在三亚晴朗的天地间,心头的阴冷雾霾被荡涤净尽,身心渐渐地舒展开来,散漫慵懒袭上心头,即刻褪去了所有盔甲包装进入休闲度假的闲适状态中。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午后时分我们入住进三亚河畔预定好的宾馆房间。
换上了北国盛夏的纱裙凉帽,急切地投身进阳光灿烂的海滩椰林间,畅快地呼吸那清澈的负氧离子,开始洗肺运动。
傍晚时分的阳光柔柔暖暖地洒泼在身上,缕缕海风裹挟着丝丝凉意佛面而过,惬意而舒爽,海天一色的蔚蓝略微黯淡些许,觅一堤岸小馆,食过了酸辣爽口的陵水酸粉,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抱着摊主插上吸管的大金椰,漫步在大东海岸翠绿的椰影下,听涛声依旧,看人来人往。
渐渐地紫色的夜幕四合天穹,三亚湾畔的华灯闪闪烁烁绽放开来,弥漫在闪着莹莹波光的海岸线上
任由河岸上舞曲飘渺,大妈们尽情摇摆。三亚—— 如同一个多姿多彩、青春靓丽的华丽女神,手捧璀璨的南海明珠,冉冉升起在大中国的南海之滨,尽显国际旅游城璀璨夺目的风采。
次日清晨,阳光已耐不住一夜的寂寞,透过窗扉闯进了厅堂,梳洗打扮,奔向中国陆地最南端的“天涯海角”,感受南中国海的波涛万里,魅力无穷。搭乘公交沿着海岸线向西南方向行驶,车内喧嚣着东北语音的嘘寒问暖,窗外红火的东北饺子馆随处可见,思索着:大概是物极必反的原理,使得中国版图上的南北两极大颠倒吧?(据说海南人都到东北观雪景去了)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就走到了茫茫天涯路的尽头——海角天涯景区。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下了大巴,首先感觉到的是那无孔不入的阳光地带。火红的木棉花树在艳阳下竞相怒放着,“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花常开...来呀来呀来” 的歌声不绝如缕。古人眼里“断肠人在天涯”的去处,而今已是休闲度假、浪漫欢乐的天堂。

跟随着络绎不绝、喜笑颜开的游客队伍步入景区,履着高大挺拔的椰林树影前行,一阵海风掠过,钻入云层中的扇形羽裂叶片颤动着如少女纤纤玉指弹拨出飒飒的声响。
赤脚趟着柔软的细沙,逐浪前行,走过了嶙峋危立,突兀海滩的“天涯”“海角”石。笑逐颜开的游人们争相留影存照,以示天涯海角到此一游,不枉此生。殊不知百年前,苍茫大海无归路的天涯尽头,记载着贬官谪臣的悲剧人生,“天涯海角”正是“区区万里天涯路,野草若烟正断魂”的悲情之地。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时至今日,朗朗乾坤,蓝天碧海;天涯海角,浪花飞溅,笑语欢声,浪漫天涯路已是国际旅游岛的金色地标。放缓了脚步浪迹天涯沙滩,只见一柱巨石,拔地而起,顶天立地于南海之滨,笑傲惊涛骇浪。这就是流通于市井民间2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南天一柱!
你威严挺立在南中国海岸,如南天之岳,擎起蔚蓝海天,傲视祖国万里海疆,守卫着南中国海风平浪静,伟大祖国国泰民安。向您致敬,南海哨兵!

我们履着处处有芳草的“天涯路”闲庭信步,累了,寻一椰林荫影下的霑草凉棚,慵懒散漫在沙滩木椅中,忘情地享受着阳光海浪的亲吻抚摸,痛快淋漓地呼吸着椰风海韵带来的澄澈馨香
爱她就带她去三亚,母亲节快乐
从天之尽头的“海角天涯”悠忽间就还魂而归,结束了“观海踏浪”之旅,兴奋地策划着“登山健步”之行。
三亚,是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城市。只想在这养老,终老。浪漫天涯路邂逅三亚蓝,三亚,再见了。看得出来俺妈是个才华洋溢的人咧,再一次提前说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呦,要好好的玩好好的享受每一天哦。
  • 帅的让人爱 很多时候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2016-9-16 14:00
  • 帅的让人爱 来海南的话,就一定要去吃下海南的四大名菜和特色青菜咯,样样都是美味哦,海鲜的话选择三亚第一市场购买,去小胡子家加工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毕竟人家是十五年的老店了,一步一步经营这么久,信誉,手艺肯定都不错的 ... 2016-9-5 18:25
  • monopolg 楼主:这家海鲜的确不错的,好像是在新民街126号吧? 2016-8-29 21:17
在这里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三亚好美,有机会一定要去一下!
楼主太棒了,谢谢分享!

三亚四季如春,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好喜欢,有去三亚的吗?求带……

三亚虽然有中国最美丽的海,但个人建议还是避开炎热的夏天,在秋冬去三亚比较好。
三亚的风景很不错,有时间也打算去走走,吹吹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