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白山主峰位于浙江省中部,系会稽山脉最高峰,海拔1194.6米,北接诸暨市,东接嵊州市,为浙中名山之首,是浙江地理上的“屋脊”,也是古越文化滥觞于会稽的崇高象征。东晋葛洪《抱朴子》内篇,即列东白山为全国十大名山,另据中科院专家考证,东白山为道教三十六小洞天之第二十七洞天,即金庭崇妙天,历为道教重要修仙之所。本来东阳那边可以车子直接开顶,但我们选择了一条废弃多年的野线,由诸暨开化村进入。这次行程开途赞助了一对航空铝双杖,使徒步轻松了许多.....
天气不太好,能见度低,给这次行程增加了难度。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认识下开途,此种铝合金7075更被大家所熟知7系铝合金为铝-锌-镁-(铜)合金,就所能达到的硬度来看是铝合金中最高的,可谓是硬汉中的硬汉,当然他也有柔情的一面,在腐蚀性强的情况下容易乱方寸。作为一个硬汉,他迷倒了万千飞机制造商,又被称为航空铝合金,在强度要求高的应力结构件和模具方面也很吃得开,可谓一专多能。
开始的路十分平坦,户外运动人们嘴上常说的高速公路。
队友合影,七个汉纸有木有。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好奇心跟强的小眼,路边蜂箱也要去看看,还好无蜂状态。
路越走越窄,越来越泥泞。
我的工作是扫尾,拍照,所以我一直随后。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已经开始看不见哪里是路了,两边杂草掩盖了路,天下起了毛毛雨。半人多高的草,不得马虎,用双杖打草,驱赶蛇,虫。登山杖的另外用途,打草惊蛇。
每脚都要走稳,开途承当了我第三只脚的功能。前面小眼停住了脚步,他们发现了蛇,肉眼初判无毒,放生,没有去打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