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2016年的那个夏天——西行漫记(陆续更新)

2016年的那个夏天——西行漫记

西行的日子越来越近。当草原上的花儿次第盛开,风声中似乎传来了远方的召唤。若尔盖,年宝玉则,色达与唐克......当有一条线,满足了我对景致所有的期盼的时候,我便迫不及待的要加入进去。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在这个多雨的季节,一段向西的旅程即将展开。

提前二十多天买好了来回程的火车票。静待出行。

然而,注定了这是个多事的夏天。多地的暴雨,不停地冲刷着大地。虽然多方打听,网上查找,我依然无法查到南宁——成都K142次的准确消息。

7月7日一早,当我拎着重重的箱子到达南宁火车站的时候,我甚至不能肯定我能不能按时上车。果然,详询之下,才知道K142只开行至遵义。无奈之下,只好退了车票,转而买机票。折腾了一上午,终于搞定。心也安定下来,因走不了而产生的郁闷感慢慢散去。只是,对远方的那种期待,有了某种的不可确定与预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呢?

还是随遇而安吧!无论前方的路上会有什么,都是我所选择的。所以,安之若素。
  • 轻雨微风 7月8日,D1 一早,阳光灿烂,热浪逼人。拖着沉重滴箱子,走了二十来分钟,到了沃頓国际大酒店。七点半准时发车,到达机场是八点四十了。 站在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亲切感由然而生。那飞机 ... 2016-7-8 16:12
  • 勍苏南 目测是个长贴 2016-7-8 09:14

目测是个长贴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7-8 09:14 目测是个长贴

对呗,哈哈

7月8日,D1

站在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亲切感由然而生。那飞机的轰鸣声,伴着我成长,那蓝天的诱惑,置根于人生的最深处。当这一切都溶入到你生命里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是这样的留恋过去那些看上去平凡而实则无比珍贵的所有。它们和你的生命连在了一起,泛着璀璨的光芒。

7月8日,D1

轻雨微风 发表于 2016-7-8 16:12 轻雨微风 发表于 2016-7-7 21:13 2016年的那个夏天——西行漫记 ...

咋不配点照片欣赏欣赏呢
啥时候去哪里,分享下,一起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7-11 09:24

在外面本子没法上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回到家了,哈哈
crustal_wu 发表于 2016-7-14 16:17 啥时候去哪里,分享下,一起

去回来了,嘿嘿

这回出去旅行不太顺利。首先是对水灾的影响估计不足,所以只直到启程才想到换机票,回来也是。前天才确定火车停运,转而改买机票返回。感觉最不好的是,南宁火车站的问询电话打不进去,不能确定停运的时间,回来也是这样,根本不知道它是在哪通知的。是不是非要到车站去问才行呢?那微信公众号不通知,12306打不进,也真是醉了......好在昨天半夜已顺利回到家中,陆续上片片,谢谢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