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一路有你们不孤单

旅游会让你的人生不期而遇。

这是我自认为拍的很到位的图片,所以特意做第一张图片。我还记得这是下冲乎尔的一个小山坡上,占领高地,一个颜色一件来了一组图片。
这是来自浙江的团队,一路都玩的很嗨,这个造型也是我临时想出来的,后面还有不少呢!

• 陈西米 构图新颖! 2016-11-8 09:26
  • 喀纳斯户外景点 这是来自东北的一帮阿姨们,人数不多,但是是玩的时间最久的一个,全程是大环线,在她们集体的要就下,我们买了队服,一直到吐鲁番的时候才有机会穿,就在葡萄沟下,我们来了合影,虽然不是全部的队员但是很开心了。 2016-11-4 10:10
喀纳斯户外景点 发表于 2016-11-4 09:38

一路有你们不孤单

这张照片是在博湖县金海酒店的门口,对于第一次来新疆的人说,这里的瓜果是最吸引她们的。我的合作领队也非常优秀,晚饭后特意让我带他去买水果给客人,还跟她们摆好,看她们吃的多开心呀。
喀纳斯户外景点 发表于 2016-11-4 09:38 旅游会让你的人生不期而遇。这是我自认为拍的很到位的图片,所以特意做第一张图片。我还记得这是下 ... ...

构图新颖!
一路有你们不孤单

这张是在喀纳斯景区里面拍的,来的时候一直是阴天,没机会拍,等到要走的时候才出了太阳。
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这张是我带领几个大姐上那拉提草原的高处拍的,上去的时候都在相互鼓励,一开始有十来个,走着走着就只剩下我们这几个了,你们看出来哪个是我呢吗?下来的时候我们特意在景区牌子下面照了张,月月姐跟我们拍的,还特意写上了海拔跟我们爬的高度!
一路有你们不孤单

一看照片就知道,这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库车王府!就是以前的龟兹(qiuci)古国。因为途中的一个免费景区被师傅不小心开过了,所以客人很沮丧,我便找了个很有历史的景区让大家参观,还跟大家请个景讲!

大家在景区里面王府上做客,都当了一会座上宾!
喀纳斯户外景点 发表于 2016-11-9 11:29 一看照片就知道,这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库车王府!就是以前的龟兹(qiuci)古国。因为途中的一个免费景 ... ...

我才发现时刻都在跟公司打广告
一路有你们不孤单

赛里木湖!同样的姿势!虽然新疆没有海,但是你看到眼前的塞湖同样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库车大峡谷,我让他们顺便站,谁是最后一个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