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双人树帐——飞鱼!!!

树帐飞鱼
最大安全承重200公斤,可以容纳两名183cm以下的成年人,帐篷加所有配件的携带总重量为3.2公斤左右。双层帐,抗撕裂透气纱网,YKK拉链,帐篷两侧有两大门可以进入,外帐可拆卸,PU3000防水,四季可用!一条7.9mm直径的铝合金帐杆作为支撑。飞鱼是目前市面上最轻最简约的双人树帐,中国人自己的专利,老外在欧美销售也要给专利费!

SKYSURF天浪 发表于 2016-11-25 11:02 树帐飞鱼最大安全承重200公斤,可以容纳两名183cm以下的成年人,帐篷加所有配件的携带总重量为3.2公 ...

双人树帐——飞鱼!!!

听喜欢树帐这种设计的。不过确实对环境要求较高。并且重量还是不友好。我记得我以前看过老外的一款树帐还带梯子呢。挺好玩的
实在太重了,还能做得轻点吗
  • SKYSURF天浪 飞鱼是可以睡两名成年人的,还可以做到3公斤,另外有款单人的,如下图,携带总重量1.7公斤左右。 2016-11-27 11:43
我觉得还是踏踏实实的睡垫子舒服。虽然这种树帐没睡过,但是吊床睡过,悬空的感觉很难受,翻身也很别扭。而且这树帐灌风啊...
  • SKYSURF天浪 吊床的舒适性和树帐不能比的呢。吊床依靠两棵树作为支撑,会摇晃,不稳定,而且空间狭小,人睡里面会感到压迫不舒服,吊床还下榻很严重,树帐则不会有这些缺点,树帐可以让人侧着睡,也可以趴着睡! 2016-11-27 11:52
不能否认树帐的好处,好多人不能接受的原因是因为没玩过,或者户外玩法不一样,有重装  有轻装  有徒步  有自驾    而我是全部都玩  呵呵    所以只要有特色的帐篷我都喜欢
  • SKYSURF天浪 每个人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都不同!喜欢可以购买一个玩玩,现在冬季有优惠的。 2016-11-27 11:54

这种帐篷一直有,单人的多,很少有睡两个人的,,,

另外悬空睡很累
身下支撑刚性不足

一般人不是小龙女
  • SKYSURF天浪 这种帐篷双人的多,单人的目前只有我们做,这种是树帐,不是普通的吊床,吊床、树帐和传统的地帐篷是完全不同的三类产品来的! 2016-11-27 11:57

yooli 发表于 2016-11-25 19:55 实在太重了,还能做得轻点吗
飞鱼是可以睡两名成年人的,还可以做到3公斤,另外有款单人的,如下图,携带总重量1.7公斤。

conon135 发表于 2016-11-25 19:57 我觉得还是踏踏实实的睡垫子舒服。虽然这种树帐没睡过,但是吊床睡过,悬空的感觉很难受,翻身也很别扭。而 ... ...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6-11-25 20:52 不能否认树帐的好处,好多人不能接受的原因是因为没玩过,或者户外玩法不一样,有重装  有轻装  有徒步  有 ... ...

• 理性玩家 哈哈 很遗憾的 告诉你 这款帐篷我也有,而且 比你的空间要大很多,底也比你这个拉的紧 人躺上去就像席梦思的感觉。 2016-11-2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