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苍茫天壤四望阔,
绰约奇峰一眼收;
珍重大家健腰脚,
终南华岳未全过。
20170218登万华山有感

鬼舞和猫娘子

2月18日,周六,是个好日子,大晴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9:15左右,当我们刚到黑沟口的时候,鹰之队、背包客、韩国人的队伍已经开始登山离我们而去了,随后又偶遇长庆采油人罗哥带的一只小分队赶到黑沟口,今天真是热闹,上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沿着黑沟开拔万花山顶。
由于刚过乱石滩后雪开始厚了,加上阳光充足有点消雪,人又多,路比较滑,所以队伍的行进速度不是很快,我们前队抵达垭口送子殿的时候是11:40左右,后队一个小女孩网名无事乱翻书比较慢,上来垭口的时间已经是14:30左右,严重的拖延了队伍的行进速度。
前队吃完饭后13:30分左右开始下山,无事乱翻书和妈妈上到垭口后稍作休息,怕影响整个队伍的速度,饭都没吃,就急忙登顶下撤,后队15:10分左右开始登顶下撤。登顶拍照游玩之后,后队15:45左右开始下山,前队不到16:00出山,后队下撤的时候,白哥由于很久没有运动,下山吃力,腿不太舒服,走得很慢,最终上车的时间是18:40分,和前队差了整整两个小时四十分钟,无事乱翻书和妈妈上车的时间是18:30分,比最后一个人提前十分钟。
通过这次活动,明显的感受:经常运动或者登山的队友完成此次穿越相对来说是比较休闲的,对一些体能好的队友来说,基本上没什么难度。但是对于无事乱翻书和白哥来说,他们完成此次穿越相当困难,如果没有领队的扶持与配合,很难完成此次活动。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好像金钱或者事业成为了大多数人追逐的目标。其实健康才是无价的,只有拥有了健康,你才会拥有一切,所以奉劝我身边的好朋友们,多多运动,多多锻炼,多多爬山,培养运动和爬山的兴趣,这样会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你也会因为运动和爬山得到意想不到的开心和快乐!

蚩尤和阳光雨露

荷叶和她的好朋友亚菲,荷叶是我同学,体育老师,完成这样的线路是小菜一碟,所以一直在前队,因为我一直在照顾后队,所以给她拍照的机会少一些。

刘哥一家三口,儿子又高又帅,一直没见着人,肯定是在前队了。

暖意踏春来—龍户外·龙之队黑沟穿越万华山

赶了一会儿路,追上了鹰哥和竹哥。鹰队首尾对接,正在叮嘱队友。一般都是鹰哥带路,竹哥收尾,黄金搭档。

刁民和他的闺蜜剑龙

海伦和丹丹上来的时候已经是短袖了,确实,今天十几度了,一点都不冷。她俩可是龍户外四美之二,大美和四美。

暖意踏春来—龍户外·龙之队黑沟穿越万华山

希望姐和我在等后队的时候和神树合影,有的人说不能和神树合影,也不知道有没有讲究。后队蜗牛收尾,可能对讲机有点问题,一直联系不上。

等了20多分钟,等的着急,希望姐到了高处喊了一嗓子,刚喊完,蜗牛就出现了,原来是后队的无事乱翻书走得比较慢,妈妈一直陪在身边,对于妈妈这两个字,我们赞美过很多,其实母爱的伟大正是在这平凡之中的细微之处体现出来的,希望姐和蜗牛换了对讲机之后,还是由蜗牛收队,我们赶前队去了。

沿途偶遇双胞胎左左和右右,他俩6岁,可是跟着妈妈爬山已经3年了,也算是老驴了,一路小跑不知道累,给小家伙赞两个!
暖意踏春来—龍户外·龙之队黑沟穿越万华山

赵哥悠闲的在喝茶,后来多亏他等到后队协助后队抵达垭口,在此表示感谢!

正在赶路,听到有人呼喊我,一抬头,原来是水墨画大姐,上次一日朱雀兵马营跑马梁之后很久没见了,画姐说她很久没动了,今天出来适应一下,所以走得并不着急。

远远的可以看到清凉寺了。

暖意踏春来—龍户外·龙之队黑沟穿越万华山

记得前年路过这里的时候,有村民正在背砖修这个寺庙,当时还有队员帮忙搬砖上去,现在也不知道清凉寺建的怎样了,一眼望去好像是建好了,可是这个门楼破破烂烂,好像香火也不是很旺。

每次到这个平台的时候,大家都在这休息,这次也不例外。

过了清凉寺就是乱石滩,前年来的时候没有乱石滩,是很成熟的路径,发大水把石头全冲出来了,比原来也难走了许多,这时候前队的飞扬通过对讲机问后队有没有见到海伦的手表,话音刚落,长庆采油人罗哥说他捡到一块手表,正是海伦丢的那块手表。
罗哥是曙光救援队的队员,热心肠,体能好,经常参与救援,50多岁的人了,精力特别好。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冬季鳌山导航架前面只穿着裤头奋力一跃留下的经典画面,现在还是挥之不去。谢谢罗哥拾金不昧,感谢!

• 长庆采油人 呵呵,好久没来8264了,今天造访看到龍户外.龙之队的帖子,赶到特别亲切,谢谢背心兄弟!来日方长。支持背心的龍户外.龙之队!祝龙之队户外越走越远!??? 2017-2-2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