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aow课程开始
    今天出海行程就是为了学aow的课程,aow课程一共两天,学习的内容其实大概就是多角度水底导航,顶尖中性悬浮,潜一次35m以上的深度等等。这里又忍不住要夸一夸我的ow教练Susanna,这些东西她在ow课程的时候都有教过我们,而且讲解的非常详细非常严格,以至于一年没有潜水的今天依然可以回忆起这些学过的东西。

出海一定要多带几条毛巾,我们第一天出去没经验,一人只带了一条毛巾,结果一天三潜,后两潜上来只能裹湿毛巾了。快艇出海最好带一件风衣,不然就只能像我这样拿毛巾裹头了,如果强行拿掉毛巾来拍照的话,结果就是头发衣服什么的被吹得乱七八糟,眼镜也完全睁不开呵呵。

帕劳 | 跃入蓝色清凉,大口呼吸阳光

言归正传,因为今天天气不太好加上一些其它的突发原因,我们去的潜点都是一些比较无趣的点,刚好就当给一年没潜水的我们先上了一堂复习课。第一潜Joanna带着我们四个学aow的学员在做了一个35m左右的深潜课程,第二潜还因为水下流太大,我们几乎什么都没看到就被吹跑了,结果就只做了一个三角水底导航的练习就上来了。

帕劳 | 跃入蓝色清凉,大口呼吸阳光

两潜过后,我们的小快艇开到了一个无人岛上吃午饭,中午饭是由潜店提供的便当。帕劳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无人岛,其中一些离潜点比较近的无人岛就被开发起来,搭上了小棚子,摆上了座椅板凳,给在周围潜点潜水或者浮潜的游客提供一个中午用餐的地方。这个小岛上空还是晴朗天气,而远处的海域却已经是乌云密布了,海岛的天气果然是无法琢磨难以预测啊。

暴风雨中孤独的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