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昱岭关,第一次下撤给了你。17年末

昱岭关,顾名思义是在昱岭之上,位于安徽歙县竹铺昱岭顶的皖、浙交界处。建于三国孙策前期,是山越人为抵御孙策的进攻而建立的,迄今为止,唯一保留完整的代表山越人智慧的古迹。用大小不等的花冈岩垒砌而成。关广通高8.1米,闷高5.7米,阔6米,深5米。关墙向两翼山脊延伸,左右各约80米,两侧东面山坡留有戍所遗址。
此次昱岭关预定路线:浩川村-搁船尖-板桥村-雨伞尖-千亩田-大明山出
下撤路线:浩川村-搁船尖-板桥村
  • whc595 浩川村有气罐补给么?还是要在歙县买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3-23 16:16
昱岭关,第一次下撤给了你。17年末

先来张全家福。左至右:蜘蛛(17元旦跟我走过华东k2);小铁(本人);潘神(活动组织者);蜗牛(老驴一枚);食余;财神
  • shoutlz
先说说怎么会参加这个活动。国庆过后就开始选元旦路线了,8264的活动贴基本都被我翻烂了,还是没挑到想走的路线,朋友组织船底顶,先占坑,虽然去过了。
潘神在8264召集昱岭关队员,我竟然没认出马甲,对不住对不住!果断弃船坑入新坑。
昱岭关,第一次下撤给了你。17年末

29晚歙县4人木言青年旅舍集合(环境赞,值得推荐);土豪蜗牛自己住酒店,蜘蛛30早上到歙县。其余4人住青旅

到歙县后,买补给,瞎逛。在歙县古城逛了一会,给我的感觉:古城差不多都一个样。没啥可逛的,早早回青旅休息。

晚上回到青旅躺床上了,一开始食余找我借USB充电头说是忘带了,一会潘神也找我换充电头(她找老板借了一个接触不良的),我一问她,充电宝,充电线啥都没带,心想完了完了,这次穿越肯定会很艰难。
30早上司机习惯性的迟到了,潘神差点把蜗牛落在酒店了,这就是自己住酒店的坏处,哈哈哈。昱岭关,第一次下撤给了你。17年末
昱岭关,第一次下撤给了你。17年末

早上九点多到达浩川村,开始出发,刚开始的路很好走,就是水泥地板有点滑

一路走走停停,到达第一个村子。我,蜗牛,蜘蛛到村子里喝热汤去了,潘神完美的错过,食余,财神之后到。

喝足后开始追赶潘神,追了好一会赶上潘神。陪她走了几分钟,继续往光明顶赶,继续追击轻装休闲队。下午快1点到顶,蜗牛随后就到,老驴就是快。蜘蛛也赶上了。
休闲队在山顶好嗨,好羡慕他们那股嗨劲!等潘神赶上,开始下坡。山上实在是太冷了。食余,财神十几分钟后登顶,也开始下山。
下山后,开始最难走的路了。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小冰雹,雨夹雪,雨,雾
好像除了我没摔,其他人都摔过,我对不起大家,没跟上大部队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