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元月十二日,焦作八路驴队年终聚会,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把盏尽欢。大家的激情感染了我,因此发了这帖子。看着一张张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脸,全都洋溢着欢乐,突然明白,那些因种种原因不能出驴的队友,始终心系驴道,一直都在,从来都没有远离过。    有一种深情,叫做驴友,因共同的爱好而结缘,因一次同行而相识,因互相帮助而记忆,因一方美景而欢笑,因共同走过的艰辛而感动……
    有一种深情,叫做驴友,淡淡的,没有任何负荷的,清纯如水的情意,却是行走中长长久久的陪伴。
    户外,美的是四季变换的风景,更美的是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队友们。
    一年一度聚会,畅想未来,回忆过去。八路队是为数不多的纯A驴队之一,也是焦作驴队的先驱者之一,有着很大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八路队的辉煌更是难以尽述,我加入八路队比较晚,但我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唤醒记忆,让那些曾经的美好重现。
先发一组聚会的照片抛砖引玉,看看大家的表情,便知我所言非虚。

第一次跟八路队出行,关后八里沟,下铁梯子出景区。找了半天,发现没有正规合影,只有这张人数最多了,也好,考验一下能看出是谁吗?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第二次,灵岩寺,蒿草湾,白甘泉,甘河,还是没有正式合影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道宝河,二仙庙,老君洼,兽道,还是没有全体合影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2015第一驴,花门沟上,张官楼下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那次除了看到冰挂以外,还看到了冰笋,特别可爱,小精灵一般活灵活现。

青天河,拔韭菜,走栈道。看连翘正黄,桃花朵朵,绿波荡漾,垂柳婀娜。还是没有正规合影。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张张都是精典!!!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年保玉则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2016年6月4日,济源宫口,白龙池,情人屋,原大寨,宫口环线,当时美篇发有帖子。情人小屋苦攀爬,驴友大寨乐嘚瑟
初夏纤手织翠锦,
满山飘曲蝶恋花。
众驴入画灵性凛,
情人情屋传说频。

茱萸峰下画大圆,至于怎么画的,我记不得路线了。那天下雨,夏日浓郁的绿变得光亮无边,真的是“树杪百重泉”。及初霁,云雾缭绕山间,梦幻一般。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我发的合影基本都是文子所拍,片中往往会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