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内蒙古

有一种旅行,叫夏天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撒欢儿(二)

呼伦贝尔怎么玩:童话篇】

我们前往满洲里的套娃广场,这里又叫套娃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俄边境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唯一以俄罗斯传统工艺品——套娃形象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景区,是以满洲里和俄罗斯相结合的历史、文化、建筑、民俗风情为理念,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俄罗斯特色风情园,景区由主题园区、主题娱乐、主题酒店三部分组成。

去年来呼伦贝尔的时候错过了套娃景区,这次给安排上了。到了套娃景区已经是中午时间,我们在套娃酒店用了午餐,品尝了正宗的俄餐。苏泊汤、皇后沙拉、俄式煎盘肠、黑椒牛排、俄式泡菜、法式肉、俄式杂菌这些菜品都非常棒。

吃过午餐,我们直接进入套娃景区,这个地方,如果带我家小姑娘来,她一定很高兴。一水的像童话一样的建筑,门口以莫斯科红场为建筑元素的入口,进到里面各种各样的套娃,各种俄罗斯民俗体验馆,各种手工艺品直营店,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游乐设施,各种色彩艳丽的布置,这里,约等于一个小型的迪士尼。

这里有很多鲜艳多样的欧式建筑,好像一座座城堡一样,如果是女孩子来这里,绝对会非常喜欢,非常适合拍人像。

进入俄罗斯民俗体验馆,这里是以俄罗斯民俗文化为展示内容,融入主题性、仿真性、场景性、表演性。

在这里了解到俄罗斯套娃的前世今生,看到很多精美的套娃售卖,真的是非常精美非常可爱,以及还有和套娃相关的周边文创产品售卖。

球幕飞翔影院占地面积556平方米,独有悬空飞行观影模式,直径16米的巨大球幕延伸至观众脚下,完整的视觉包裹使观众宛如置身画面之中,超强真实感 6D电影通过营造与影片内容相吻合的座椅运动,表现出惊险刺激、震撼人心的宏大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