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北斗游记——天堂寨 龟峰山

天堂寨龟峰山游记(一)

四月十六日早上,出行天堂寨的游人按时在市体育场附近集合,准时发车前往安徽

北斗游记——天堂寨 龟峰山

天堂寨位于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罗田县、英山交界处,距我们濮阳市约660多公里。因路程较远,我们途中尽可能的减少停车时间。

八点钟左右,旅行包车在服务区短时停车,队友们抓紧时间下车吃饭。我在超市外面的就餐处吃了两个自带的茶叶蛋和一个鲜花饼,喝了一个鲜奶就完成了简单的早餐。

给水杯加了热水,回到包车附近和几个烟民互让了香烟,“云山雾罩”中看到已有队友陆续上车。
  向着数百公里之外的目的地继续前行中,领队收取了我们此行的A费498元及麻城龟峰山景区门票及小交通130元。

北斗游记——天堂寨 龟峰山
  因龟峰山费用在出行通告中公示不明显(在链接的详细介绍中),引起坐在后面年龄稍大的几位女队友不满而拒绝缴纳所有费用,商量的结果最后不得而知。
  接近中午包车离开大广高速转入沪陕高速,十二时进入位于河南信阳地界的光山服务区,计划停车二十分钟午餐。

北斗游记——天堂寨 龟峰山

进入餐厅,看到自助餐质量欠佳,25元/碗的“正宗山西刀削面”也很是一般。

好在餐厅外面还有小餐馆可供选择,虽无当地特色但也是著名小吃,权衡之后我选择了“河间驴肉馆”。

要了一个30元的套餐,不一会驴肉火烧就上来了。

北斗游记——天堂寨 龟峰山

酥脆的火烧夹上味道鲜美的驴肉,再配上一碗香气扑鼻的驴肉汤,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