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船尖-一群傻瓜的旅程(全文完)『安徽』

引子:
我老是觉得我从春节广西走过以后就没有出来过!
我老是觉得我很久很久没正儿八经背过包!
所以我和家人要求说我要出去走短线,周末。我对母亲说好久没走了,可是一转头才意识到4月我才上了天柱山!汗!

正文:其实就几句话,嘿嘿。被我忽悠一下吧!

5月26,27日---将成为我们的傻B节!

这个五月的周末我们有幸成为一群自我解嘲的傻B,没有多少人会把一条轻松的没强度的线愣生生走成一条披荆斩棘的线路,没有多少人会在没有水的情况下还烧锅做饭,不亦乐乎;没有多少人会在被蚂蟥叮咬的时候总结出那是因为人品问题......

于是这个周末之后,我们决定每年五月的最后这个周末,一定要不请向导,一定要让我们迷失道路,一定要把FB线路愣生生走成ZN线路,这个日子就是我们的傻B节!

这样能够找到未知的感觉.我一向只喜欢确定大方向,然后什么都是 即去之则安之....喜欢这种感觉``
1.说起逃票,没凭地兴奋!
所以火车是8:50开的结果居然8点就已经到火车站了,冒充赶火车的冲进剪票口,那个剪票的大姐在后面喊,我知道你们是逃票的!同行的我的二房老婆晃晃悠悠从另外一个没人的进口进来取笑我,跑什么跑啊!我们这么晃着进来的!
唉,老婆就是老婆啦,象我这样一高兴当韦小宝的女人也不多。比如二房一路亲切喊:相公~~~~,受用啊!同行男驴个个面面相觑,感情觉得我们都没把男人当男人!(本来就是,户外吗!名言说得好:不把男人当人看!)
火车不幸晚点,上车的时候,餐车服务员跳下来说:25一人,拥上去。
下包,聪明二房笨笨地问:“25元是不是包含车票钱?”晕死,逃了这么多次还问这个!不过有魅力 女人都不怕,比如某丫头对列车员说:我钱包被偷了,我还是学生,一脸无辜就顺利打福建回来;比如我二房,和列车员聊着聊着问:我没票怎么出去?人家列车员就说:你说认识***就能出去!

社会就是这样,俺收的女人都比俺会逃票!俺收的女人都比俺能干!相公最有本事的就是收这一大家女人,并且家里的女人还自主帮我收女人,晕!!

当然,我们一听说不包含票价,立刻离开了餐车。找个过道铺了地席俺就躺下来,热,热,还是热!三房已经到处推销她带的食物,有她不怕一路没吃的,好老婆都是特别会关心人的。不过野蛮老婆也不错,二房就是。
三站火车之后,没人要票,我们也乐得下车,站台上继续等下一般火车。计划是接着逃。

一直想整个火车人生的系列照片出来,05年开始有这个想法。可是就在我刚开始有这想法的时候,一次一个人准备拍列车上的推销员,那知道那丫头不让拍,还整了几个人过来围着我。我想小事化了,旁边乘客还不易不饶说我是记者,真TMD郁闷,最后证明没有那丫头的照片才大家分开。好在俺相机还是完整的,自此就不怎么赶在火车上拍照片。当然除了这么一大帮子人出来混。

看着就象是好东西
赶紧写完吧
写完了我有事做了
加精去
嘿嘿
2.宣城站的蚊子不能不提!
无论你站在任何地方,铺天盖地就围绕着一群黑呼呼的小飞机!很快就能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掌声。继续下去,我们数着战利成果的同时也数着战斗的代价。瞧,够恶心吧!

3.客气地买票过程
宣称站的半夜就这么被我们一伙搅和乱了。第一批七个人出来到站台的时候,尚未引起人注意。另一批则在地道里等待。
我2,3房因为寻找厕所被抓住,买了两张票。剩下的就开始犹抱琵琶半遮面地躲躲藏藏,着站台就那么大,躲得到哪里呢?于是很快大家都不躲了,2个小时的等待是需要耐心的,蚊子的攻击和黑夜让大家又聚集在一起。
临近火车来临的时候,哇卡卡,居然来了工作人员,客气地说买个票。我们异口同声回答上车补票,那知道他一点没耍横,仍然不愠不火,在那买票不都一样,上车和车站都可以呀!于是财务和召集人就乖乖跟着补票去了。这时离火车到站也不超过5分钟!

总结:目标太大逃票不容易~~~

车站的等待

原帖由 紫色王朝 于 2007-6-2 17:28 发表 看着就象是好东西赶紧写完吧写完了我有事做了加精去嘿嘿

紫色!
偏心啊!
:'( :'(
荼糜的pp和文字都精彩!
这趟去歙县的车真舒服,空调开得特足,虽然不是人人都躺倒,但也算是愉快的后半段躺下了,果然空调车就是美过绿皮车。
还是喜欢火车上的这样拍
搁船尖-一群傻瓜的旅程(全文完)『安徽』

老朋友2鱼-- 烧包男,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