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蓝天救援队”在四川凉山州境内进行违法登山探险活动的处罚决定

[复制链接] 查看:19207 | 回复:72

凉山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文件

凉登协〔2011〕04号

关于对“蓝天救援队”在我州境内进行

违法登山探险活动的处罚决定

州内各体育文化旅游局.各登山户外运动相关从业机构

2011
612日我协会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自称为“蓝天救援队”的登山探险队伍由成都出发前往我州木里县进行登山探险活动,在当地群众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仍然擅自前往进行登山探险活动,并向当地群众说明他们是前往木里县嘟噜村进行自称高山救援的活动。我协会接到举报后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并派在成都的协会副秘书长蓝阳同志向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求证。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答复:未得到蓝天救援队前往木里县进行登山探险及高山救援的申请,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未批准蓝天救援队前往木里进行活动。此行为已经严重的干扰了四川山地救援委员会的工作!扰乱了正常的救援工作!接到省协会回复信息后我协会立即通知木里县体育文化旅游局严密注视这支队伍的一切活动一旦发现有违法行为,立即按照体育法
、《国内登山管理办法》、《四川省登山管理办法》之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同木里藏族自治县相关部门立即终止活动。所有携带的登山探险器材立即就地扣押并清点封存,立即向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凉山州体育局汇报请示,等待进一步的处理意见。

凉山州体育局回复我协会:请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按照《国内登山管理办法》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我协会在接到州体育局回复后决定按照《国内登山管理办法》、《四川省登山管理办法》对本次违法进行登山探险活动的蓝天救援队做出处罚。

相关处罚决定如下:

1:立即停止违法活动。

2:蓝天救援队必须充分认识到所犯错误,并服从处理意见,承诺不再发生相同事件,否则不得再在我州境内从事相关活动。

3:要求蓝天救援队对本次事件对我协会及凉山州对外形象造成的影响,向我协会书面致歉。

4:报送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待进一步处罚决定。

主题词:蓝天救援队 违法登山 处罚

凉山彝族自治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2011年6月14日

报送:州体育局 州国安局 州公安局 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抄送: 泸州市登山协会 南充市登山协会 甘孜藏族自治州登山协会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登山协会眉山市户外运动协会 宜宾市登山协会。

红头文件,好害怕,真会装B
登哪座山不写出来,搞得好官方。再盖个章才对撒!关键是人家登没有登都不晓得,就那啥子处理意见都出来了。还有就是蓝天救援队还是冒名蓝天的,你们登山好歹办个登山证撒,出问题的话,凉山登协和政府会为你们做主的!!!政府威武!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北屿
支持政府 政府V5。规则制定出来是给人遵守的。。。。
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