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加油!  期待……
其实我很鄙视自己的优柔寡断,在狼C与夏特之间,居然纠结了好长时间。在临近出发不得不做出选择时,居然用了抛硬币的办法,正面是狼C,反面是夏特,结果连抛三次,都是反面。既然与夏特有缘,就走夏特吧!
30日下午,迫不及待屁颠屁颠赶往机场,晚点半小时。队伍在乌鲁木齐最晚等我到20点,若赶不上,就走狼C了,实在不行,还可以去喀纳斯腐败一圈。这里要谢谢砾石周到的安排,接机后在半路截住了队伍的大巴,才得以顺利坐上前往昭苏的大巴。
瘸子、登陆、花花、木头、半仙……我们这些人在群里早已聊得火热,俨然一个亲友团。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走夏特之前,因为肠炎,我已经一周没有吃米饭,都是喝一些流质的食物,也没有碰肉,还吃了一堆抗生素,整个身子软绵绵的,浑身没劲。包里还带着一周的药量。上车后,菲尔姐递给我一个鸡腿,我饿的实在慌,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几口就吞了下去,并祈祷着肚子别翻江倒海。
一夜好眠。在昭苏县城吃完早餐后,我们赶往夏特乡。听说,还有一个捐助仪式。
在夏特边防派出所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老孤是个大好人,说白了是dao嘴豆腐心。似乎那些贫困山区的父老乡亲们都认识他,想必是经常搞公益活动。
这次走夏特,老孤带队,是缘于江枫。江枫要去祭拜他的好友青城,因为这份情谊,所以本打算不再走夏特的老孤,再走最后一次夏特。老孤说,他已经走了12次夏特,8次狼C,已经走得快吐了,再走两次狼C,他就不再带队走这两条线,而要走新线路了。你看他的脑门,都走秃了,照相时只要对着他的脑门就曝光过度。

队伍在夏特乡边防派出所和小朋友们合影!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捐赠结束后,我们赶往夏特古道公园入口。在这里,要与管理部门交涉,才能进入。

这位美女叫蓉蓉,五道黑全程保护的对象,关系可想而知。关于五道黑,有好多传说,总之,是个人物!

木头也忍不住摆骚,这家伙体力很好,全程见不到他屁股。
夏特古道穿越许可证
靠着车窗,大伙轮流签订“生死状”,大约是出了事情,景区等部门没有责任之类。当时心里还挺有点挺小感慨的,这场面,有那么一点悲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