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五道黑深邃的目光
五道黑,是一种鱼的名字,分布于位于新疆的额尔齐斯河与乌伦古河流域,相必是中肉质鲜美的鱼。我们亲切的称他为道黑,因为不顺口,也有人称他为黑道。于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名字,就开始带点暴力色彩了。
道黑这一路,是鞍前马后,用实际行动阐释着什么叫做一个合格的护花使者。让他领路,太不现实,让他收队,更是不成气候,他就围着他的蓉蓉转。我想,道黑的女朋友应该是很幸福的,你瞧蓉蓉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了。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江枫,黝黑的脸,可以看出也是一个老江湖了。
这一路,江枫基本上都和赵赵美女走在一块,他两其实算得上真正的收队,属于那种走起路来不慌不忙,处处留影的人。
某晚,隔着帐篷,这两人还在交流一路上的照片。只听见江枫在抱怨:“赵赵,你拍的咋都是斜的?”赵赵答曰这其实是一种拍摄手法。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花花,原名青瓷花,四川美女,长得很妖精。和花花的初次交流是在夏特乡派出所外边。那会才知道她走遍了川西的所有线路,刚从狼C回来那会,全身都浮肿,刚消肿就来了夏特。我心想这女子咋这么厉害,看样子不像啊。不知道听谁说花花的女儿1岁,以至于我一直以为她是一个1岁孩子的母亲,各回各家后交流才知道事情真相。
菲尔姐,刚上车那会便塞给我一个鸡腿和两包静尘姐带给我的干果和牛肉干,一路上,对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晚上都吃到了可口的饭菜,手艺绝对超过五星级酒店的大厨。菲儿姐这一路走的很辛苦,背着一个岩石搬坚硬的背包,到了营地还要生活做饭,甚至回到乌鲁木齐,还给我们包了很多盘酱牛肉包子……菲儿姐,辛苦了!
花花和菲儿姐的合影!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石头 你真真是包子有肉不在褶上啊  没有见你怎么说话 原来 都是在暗暗观察啊
继续啊,石头!
石头帅的让我吃醋.....杂有长成这样帅的!!!
KK,在哈密的云南人,不明白“KK”是何含义。调侃高手,一路上,大部分人都被他调侃过,部分人还被她调戏过,连老孤、农夫也不例外,尤其是花花,从乌鲁木齐开始被调侃,一直到了昭苏,过了夏特,到了阿克苏,回到乌鲁木齐,仍然是KK的重点调侃对象,可谓至交。追究KK调侃功夫为何这么高深,他自曝大学时曾被辅导员调侃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于是就有了现在的KK。
听说KK走乌孙古道过冰河时掉了进去,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在夏特过冰河时,看他一手抓着绳子,一手挽着花花的样子,还有那惊恐的眼神,就知道伤得不轻。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新疆砾石户外 发表于 2011-10-16 15:37 石头帅的让我吃醋.....杂有长成这样帅的!!!

别拿我和你比啊!咱两年龄不是一个层次的,头发数量见分晓啊!
漫步夏特古道——追寻玄奘的脚印 我很喜欢孤独和石头的那张照片

251296595 发表于 2011-10-16 15:50 我很喜欢孤独和石头的那张照片 ...

让我想起,小时候爷爷背着我到山上打栗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