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点小陡,双杖+护膝是我的贴身小护士。
前面是一个驴友和藏族向导。

路上经常遇到一家老小过来转山的,图为藏族男人带着襁褓中的幼儿转山。
我们走的常规线路最多只能算是初级的内转,难度较高的是外转,就是绕着梅里雪山转一圈,应该是尼农西当大环线吧,要花半个月时间,更有甚者三步一嗑头,走好几个月的。
熟睡的幼儿。

我们下坡的时候,下起大雨,路很滑,非常坑爹。
下雨的时候,群山都被雾气笼罩。
插队  ~~
一路同行~~期待更精彩~~~

云雾笼罩下的雪山。

快到雨崩时,给妞和色鬼打电话,妞说他们在上雨崩的徒步者之家。走进雨崩的时候,妞和色鬼坐在二楼的地板上等我,那种感觉棒极了,像看见了亲人,因为这一路上实在是太孤单了。卸下行装,相互寒喧了一下,问了老板可否在他的客栈里扎帐篷,老板同意了。我把冲锋裤给了妞以后,她请我喝了一瓶啤酒。
支好帐篷后,就去冲了个澡,可能是着凉了,有点感冒,就在帐篷里睡了一觉。晚上Alex过来再三邀请我去他房间睡,他们房间有一个空余的床位,他说睡在床上会舒服点,盛情难却我就没有推托。妮子有些感冒,我就给她冲了板蓝根吃,然后和Alex聊了会儿天。他告诉我他曾经在中国去过的地方,还推荐了几个他觉得不错的地儿,后来告诉我有一部电影不错,叫《西藏七年》,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作为他的粉丝,我居然没有听说过这部影片,因为这部片子在大陆是禁止播放的。

第二天一早,睡梦中被Alex悄悄叫醒,说要show me a surprise,我以为是叫我看日照金山。但是他静静地带我到我的帐篷跟前,掀开帐帘,我一看,惊呆了,里面躺着5只小猫。原来是昨天晚上忘记拉上帐门,小猫可能感觉里面温暖,就钻了进去。
小猫还偷吃了我的干粮,小半包火腿被它们给消灭了。Alex很喜欢小猫,对它们爱抚有加。

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清晨的梅里,这个应该是将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