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复制链接] 查看:62011 | 回复:320
回复 夏日风! 的帖子

谢谢老夏关注!特别感谢你们那位河南的大哥,帮助我们把受伤的队友抬到抱犊,我在这里说一声"河南人,好样的!"我们山东人感谢你们!!!
图片好漂亮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受伤女队友,刚刚得知拍片后证实骨折错位,过几天要动手术.

素不相识的河南老驴大哥,帮助我们制做简易担架,他曾参加过玉树地震的救助,让我们又感动又佩服!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女队友是在从马武寨到抱犊村的山里七仙潭入口处骨折的,还好没在一线天那里,真是万幸!当时正好有位队友是外科医生,他一检查,确定已经骨折,迅速从山间用凉水打湿毛巾冷敷骨折处.我们队伍里的男劳力轮流开始抬着担架在狭窄的山路上艰难行进,大家都没有经验,加上担架做的比较短小,她只能坐着,重量不均匀,不一会几个人就累的满头大汗.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走不了多远就得换人,大家还开着玩笑说她享受了娘娘出门的待遇,八抬大轿,前面还有人开道,后面还有压阵的.乐观的情绪鼓舞着大家坚持着走下去.本来20分钟就到抱犊村的路程,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

照片里右边的这位就是河南老驴大哥,匆忙中也忘记问他的姓名.在这里郑重地再次感谢他!!!

互帮互助户外驴友精神,天下驴友是一家
回复 登山鞋品牌 的帖子

谢谢关注,后续照片里有很多太行山里的美丽秋色!
经历不错,照片有点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