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把她放置到三轮车上,大家都松了口气.剩下的就是考虑怎么从抱犊下山了,走西莲还是董家寨,路途的远近和艰难都是应该考虑的问题.

欣赏美景!!!!!!!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她的情绪还不错,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后面的路程更是艰难,要考虑的问题还很多,怎么从抱犊下到山下,走哪里更合理更安全是让人头疼的事.

回复 因心一牛 的帖子

呵呵,谢谢.美景先告一段落,下把后半截的伤员下山记录给大家看.
幸运,这让我想起“伤心”
“伤心”是在一线天前走的
回复 安全盾 的帖子

有故事吧?说来听听.只有走过,才能深刻体会..........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匆匆吃完午饭,大家都在商量怎么下山.从抱犊下山,一个人背包走路还可以,但是要是抬着个大活人下山,可是无法想象的.商量了半天,还是决定请村里的山民帮着抬下山去,毕竟他们走山路的经验比我们多很多,安全上要有保障的多.担架要重新扎一个结实可以上肩膀扛的才可以.

回复 安全盾 的帖子

听说在一线天那里伤过好几个驴友,我们走过的时候也是很小心.
我们这个队友没在那里受伤已经是万幸了.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用绳子把她捆在了担架上,保障她不会在抬行的过程中颠簸下来,村里一共就七八户人家,可以抬担架的劳力只找出三个,所以我们的队员要轮流替补那一个角.大家准备好,抬起出发了,他们走的很快,我们在后面紧紧的追赶.准备替补的队员小跑着跟随,我也在后面紧追.不得不佩服老姬大哥他们的体力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