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先下去的河南队员坐在阴影里看我们的队伍,一幅很悠闲的模样.走过这一段,心就可以放安稳了.山壁被岁月蚕食的露出狰狞的面目,我们且可以不再看它恐吓的表情了.

回头仰望上面,不敢想象自己就是从那么高的峡谷里下来的.如果水大,这里的瀑布一定很漂亮.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呵呵,告诉她动完手术就可以走路啦,嘻嘻

有幸伴随美女的大作再次神游一线天险境。抱犊村隶属马武寨乡,这条峡谷就是抱犊通往马武寨的唯一道路,雨季山洪暴发这里是禁区,好多户外高手到此均望而却步。
        05年第一次随河南明朗户外到抱犊一线天,当时村民正肩挑人抬吧柴油压缩机弄到一线天,凿岩、焊接出一条简易的铁链护栏,这些年已经失修断裂,道路也被驴友们踏的异常光滑,变得非常危险了。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太漂亮啦,如果不是因为有雨,我们凌晨就要出发啦
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切忌,切忌
    从高处下到平坦的河谷里,回望,说不出的滋味.只觉得大山是那么的庄严而不可侵犯.我在心底默默地说:我们只是过客,没想打搅您的清净.给我们一个开阔的视野,让我们感受山的巍峨和雄壮就可以了.

又是转弯,柳暗花明的那种转弯,从黑暗里走到明朗的阳光下,仿佛从地狱里冶炼了一翻新鲜出炉重见光明了.接着又跌入灰暗,这段石壁比较潮湿,有的地方还在滴水,长满的青苔.看上去就很难走.

乐夏和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两个弟弟真是好样的,每次到这样的关口他们都会伸出手来.同行的这个九岁小帅哥是团队里唯一的小朋友,他很英勇地走完了全程.不过这样的线路还是不带小朋友的好.

愿生命如花,岁月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