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着是用双环结俗称猪蹄扣 做的简易担架 老哥真有经验
回复 早苗早 的帖子

谢谢关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看更多的好风景。
回复 ieidea 的帖子

请持续关注,好风景还在后面,呵呵。
回复 绿茶~512 的帖子

她可不是一般的心急,呵呵。现在没办法了,硬捆也得捆着休养了。
回复 驼铃1 的帖子

看来还需要进一步加固护栏才安全,我总觉得现在的措施还是不严密。有点危险,建议新驴不要贸然前往!
回复 绿茶~512 的帖子

嗯,这周天气不太好,我们去的时候两天都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山里的秋色真美,让人陶醉,值得一去。再晚些时日去, 就可以吃树上最甜的柿子了。太行山里一年四季都有好风景。不过我还没冬天去过呢,下雪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一幅景象,向往中。。。。。

嗯,我都是停下脚步才拍照的,不敢大意,站稳了再说。
回复 wxf麒麟 的帖子

他当然有经验,人家参加过玉树救援队的。很厉害的老驴,我很佩服敬重他!
象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1-11-4 21:05 回复 驼铃1 的帖子看来还需要进一步加固护栏才安全,我总觉得现在的措施还是不严密。有点危险,建议新驴不 ... ...

严重同意驴花观点。我们背包徒步通过一线天都感到很危险,当年抱犊村的老乡们为了修栈道,把柴油机、发电机、电焊机、凿岩机等设备搬运到一线天,可以想象有多麽的艰难,是否可以考虑各位徒步抱犊大峡谷的驴友们,每人捐出三元、五元,作为修路基金,请老姬等老乡们重修一线天栈道,一来作为修路费用,给老乡们一些补偿;二来可提高驴友们通过该险段的安全系数。从目前一线天栈道被打磨的光滑铮亮程度,就能想象出一年中有多少驴友在此通过,早已远远超出抱犊人通过的人次了。如不及早修复,事故的发生将是很难预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