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这条线路危机暗伏,还好是在七星潭口出的事,已属万幸。为你们的团队精神贺彩,为河南驴友及山民的爱心感动。

转过这个弯,前面就到了七仙潭的入口了.那里的瀑布很漂亮,七仙潭的水碧绿碧绿的.它是由七个大小不一的潭水一层层叠加起来的.我们山东菏泽的驴友曾经勇攀到第五潭,据说上面的风景妙不可言.

山路还是很崎岖,走过这个弯,我们从岔路上去看七仙潭的瀑布,回来就发生了队友骨折的事件.

七仙潭流下的水,形成大大小小不同形状的瀑布,有的似锦缎,有的似珠帘.没有夏季的水大多了.

七仙潭入口处有个驴友们堆的玛尼堆,每次来我都会加上一块石头,为所有热爱户外运动的驴友们祈福.这个可爱的九岁男孩子,专心地在和一只蚂蚱玩,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样的路程和危险.孩子总是很天真很纯洁的,真希望他能永远保存一颗童心.

七仙潭入口进去后要纵深几里路才能到七仙潭边,要涉水地方很多,因为已经是深秋了,那水冰凉刺骨,在最炎热的夏天也无法在水里呆一分钟.所以无法再去探.就把夏天时拍的片子秀一下.

一群最可爱的人

回复 驼铃1 的帖子

驼铃大哥提的建议真的很好,如果每个走一线天的驴友捐出10块钱,我想修一些防护措施是可行的。这不仅是造福抱犊的山民,也是为我们这些驴友自己的安全加固,是两全两得之事,应该倡议!
回复 北海龙吟 的帖子

谢谢斑主关注与支持。天下驴友是一家,相信任何的团队都会这样做的。
回复 福州天上虹 的帖子

谢谢美女关注,有机会去走走这条线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