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1北京版驴友印象

对2011年的印象很多,年底之际,年终总结帖纷至沓来。对那些风景的印象;对那些线路的印象;还是对那些有幸相识的驴友的印象。有人说过‘我们会爱上谁,不过是因为我们刚好遇见谁。’一月北灵的风雪营救,是对坑主和北京版众驴友团结友爱的印象;四月的重装库不齐穿越,短短4天一群本不相熟的人亲密得像兄弟姐妹;五月的大五朝台感受了自然力量的神奇;六月的小五台重装腐败把户外美食演绎到了极致;七月的小五台北东山脊被金莲花的美丽和老驴们的帮助所感动;九月海坨山中秋赏月第一次看到月光下的云海;十月北京猫队第一次重装行动再次演绎了北京版的环保传统...这一年为什么会跟着这只队伍而不是其他队伍,这一年为什么遇到了这群人而不是其他驴友,只能用因缘际会来解释吧。

坑爹、北爹、肥猫爹、老尹哥哥、狼哥、守身如玉、小月月、小丽姐姐、鸟总、田总、疯子...都是对驴友们的‘戏称’,想了解真相,且看下楼分解:

(以下仅为个人意见,如本人表示异议请及时联系小猫修改,在此谢过;另排名顺序不分先后,与好友相识时间和熟悉程度略有关系;此处未涉及的我不太熟悉或找不到照片的朋友,欢迎大家跟帖写写对他还是她的印象

ID:绝情坑坑主
有人喊他‘坑主’,有人喊他‘坑哥’,我们喊他‘坑爹’,当然还有更亲昵的称呼。

闷骚型人物,有领队范儿,当着很多人讲话的时候一点儿不紧张,可以边琢磨边说,背后崇

拜的人很多,但是人极其随和;脾气好心肠软,只见过他笑没见过他生气;有责任感有担当
,把一同出行的小孩儿们看得像自己孩子一样,出去扎营的时候,总是听到他喊用膳了才醒
来。

认识他是在风雪北灵,那次的紧急救援看到这个敢于担当、临危不乱的汉子。印象最深
的一次,是小五台走北东山脊的时候,帮我分了包里几乎全部东西,累的坑爹差点儿走P。

ID:老尹
人称‘尹哥’,超版及二手版版主

非常装备控,亮骚是必须的,让我们隔着雾也能看到对面山头上的他。随身带的装备更是齐全加新奇。 曾创下重装同时四个包的神话,重装时身上的重量通常不下50斤。虽然不是领队,每次出行都起了领队或收队的作用 ,不是领路就是收人。并且总是身体力行号召大家做好环保,随身带走自己和别人制造的垃圾。
初次见面在哪里想不出了。印象最深的事儿是都印象很深。

ID:北纬49度

‘北纬’、‘北版’,AA相约版版主。

是我的入门领队。闷骚型加务实型装备控,作为领队责任心很强,好研究线路,两次库布齐之行都是靠他用GPS定位不会迷失在沙漠里。只要喜欢的事儿就能钻研的比较透彻,拍的片子就连拍糊了的也很‘油画’,对于我来说张张都是‘每日一图’。偶尔喜欢玩点儿新鲜刺激的,脾气在我认识的人中最古怪。不吃肥肉爱吃鱼不能喝酒做的饭很好吃。

初次见面是在五棵松的摄影器材城。印象最深的事儿是第一次爬香八拉在山下等了我一个多小时;去年的小五台为了给大家找路把膝盖给跑坏了;遇到有强度的重装活动,就跟我说‘你还是表去了吧’。

ID:卷烟
‘卷版’,户外美食版版主。

再一次印证了瘦子都是强驴的传说。在沿河城和小五台,把户外腐败演绎到了极致,28个菜两个汤的传说。背这两个高压锅登小五台的恐怕就是四老爷了。每次的腐败,都是从买材料,洗、切材料,到最后的下锅出成品,几乎都由卷版一人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四老爷的爱犬可可和他神奇的蹲功。

ID:田橙
田总管’,首席财务总监。

闷骚,有绅士风度,爱劳动,精明能干,有他在不用发愁了。
ID:铁丐
丐帮帮主,小鸟称他为‘丐叔’,今年在京的两次大活动‘东灵穿越’和‘黑陀山’后,离京回家继续伟大的事业。

帮主吃小鸟做的‘鸟翅’:

跑鱼和帮主

ID:8264北京大猫
北京猫队’领队、小猫的‘猫爹’
骚人之一,买装备只买好的,喜欢虐也喜欢腐败更喜欢喝酒;天天念叨小五连穿;把北京出租车司机组织成户外组织的第一人,HUM公社领导之一;绝对的性情中人,天天想着虐一下。

ID:Iris行者

‘虎猫猫’、小猫的‘猫妈’
地球旅行者,不在上班的时候就在旅行,去美洲、欧洲、非洲其实也没有多贵,哈哈;很勤劳,腐败时候干活儿的好手;绝对有亲和力的猫猫。

ID:宁静の夏天
著名‘夏天香山队’领队,全年无休,每周三夜爬香山,为北京版引入了大批新生力量。众多的北京版铁杆粉丝都出自夏天队。也是北京版各次活动的骨干领队,基本除了个别加班都在带队。强驴级人物,当然也是又爱虐又爱腐败。印象最深的是他对人对事的执着,也是给我最多感动的地方。曾经‘守身如玉’的夏天,现在的大象控,一直以来的香山队,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