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纪念狼塔C穿越路上那些风花血月的故事——重返狼塔一路我与裙子相伴(一楼更新视频)

一路上,外行话不多,几乎总是涉水在前,放包,又回头,涉水,因而被评为了此次最有风度的绅士。一到河对面,我立马甩鞋子里的水,那感觉就像从脚里拔出了一颗钉子一样,然后穿袜子,换鞋。可气的是,走几十分钟,又要过河,换鞋、换鞋、再换鞋,反正一天下来总共过了78次这样的河水。

今天最不爽的事情:为了逃避过河,我后来一直沿着河的左岸走,崩管那个坡多陡岩壁多难爬,反正我就是不过河!结果害外行一路都在河边跟着我,指挥我怎样爬壁、怎样踩石头,很快,前边一点路都没有了,天呐,为什么我还是逃脱不了过河的命运!不知道前边还有多长的路,反正见不到其他6个人的影儿了,我在河左侧,外行在右侧,梨花也刚过了河跟上外行,外行涉水过来,说要背我过河,我拒绝了,下包准备换鞋。
“快点,换鞋太费时间,他们已经走远了!”
一路上外行都么有风度,此时的话严厉中透着不容拒绝!

我今天的行为的确不应该。出行在外是一个整体,第一:作为队员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第二:不能单独行动;第三:尽量不要去做有可能影响团队的事情,保证自己不拖后腿。所以在后来的行程中,我就先出发,中途不休息,以此解决慢的问题,使自己与大部队保持一致。但是,我们是重庆队个嘛,后来被网友冠以“看文字,这些人都有性格,有决断,应该是有组织无纪律的队伍。”真的是名至实归,因为后来还出现了4个人集体上错达坂,梨花掉队,山鬼单人上坡,阿龙和我落水等事件,后边一一介绍。酒色不服气,回帖说:那个,回楼上的,大方向没错就是了,反正迷路了再走回来就是了,无纪律是建立在充分相信队友能力的基础上的。他说得很对,因为信任,我知道如何写游记了,信任贯穿了我们这次穿越的始终。山鬼的游记中提到过,流水不适应我的节奏,5号在龙头寺火车站等待上火车的时候,我几乎是卡着时间提前30分钟到的车站,流水很焦急,担心我误车。山鬼就说,放心,她要做的事情想什么办法都会到的。呵呵,鬼姐,我爱你!
我乖乖地爬上了他的背,啊呀,刚走2步,外行脚下一滑,一个趔趄,我的2只脚在水里漂了一下。
“还是放下我吧,反正鞋子都湿了。”
那个绅士肯定心里很不好受,回头去背我的背包了。我没心没肺继续追前面的人,反正湿了,能咋滴,其实这没啥,预料中的。有啥的是,过了河,转过湾,没多远,那6个人居然在营地准备扎帐篷了,我的天,这鞋子湿的才冤!

他们烧水煮饭,我找柴去了,满山遍野的找,不把鞋子烤干誓不罢休。后来几天营地的火几乎都是我燃起来的,流水说我完全不像个走了一天狼塔的人,其他人也都觉得我精力最好,到了营地就兴奋。嘿嘿,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是非常非常怕冷水里泡久了人感冒,鞋子湿了肚子疼,我就不信,要是我真的出状况了,不拖死你们,未必你们哪个还真能把我丢到那个山沟沟里喂狼不成!哼,嘲笑我嘛!一群流氓,从此我的嘴上挂的最多的就是这个“流氓”一词了。

D2:
知道什么是幸福吗?幸福就是掉河里了第二天还能穿着仅有一丁点润的鞋子出发。
8月9日9:00,老周又拖着我们出发了,我好像一直都在后边追。看,我跟梨花还在收拾包,他们已经动身。

今天与昨天看到的景色截然不同,我们闯进了高山牧场,河边不时地可以看到用石头截断的河滩羊圈,羊羊在里边咩咩,为了不过河不爬山,我也曾讨厌地去跟他们争空间,羊看见了就躲,我说,乖,不怕,借道借道,马上就离开哈哈。翻石头篱笆最轻松了,屁股和背包往上边一靠,分别倒蹬2条腿从这边到那边就过去了。
今天过河不多,基本都是在河的右侧走,最得意的事情是,我们走到一个颇有难度的大石头包包前,老周带头一如既往的迎着困难上,其他人也跟着,我望了一眼,不爬不攀了,从右侧绕过去,很久没走路锻炼,2天下来,我真的累了,今天还甩了一包火腿肠给哈撒小朋友。外行见我一个人走,又很绅士地陪在我后边了,过了石头包包,外行找到前方的马道,而此时,另外几个人已经神速地下到了河床,真的是腿好膝盖好,身体移动就快,他们上了左侧的河岸,后来一整天就跟着老周不停地切草坡切石头坡,直到河水的尽头。我和外行一直沿右侧的马道走,一忽儿就走到他们前头了,打个招呼,嗨......呵呵!

我们一路走着,出了牧场,不是石头就是碎石头了,我两个也不确定到底该怎么走,看到他们一如既往地在左侧切,看来我们还是应该跟大部队一起,找地方过河!看哪都打醋,恰在此时,远处一哈撒帅哥骑着一匹骏马飘过来,
“等等,等等……
骑马过河,是我当时最坚定的想法。哈撒帅哥停下来,交谈中我手舞足蹈了,他说,一直沿着右侧走就能走到河的尽头到达坂脚下。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我不用过河啦,哈哈!
不骑马我还是跟马合影留念把,可是那个野家伙不知是胆小还是野性未改,反正见到我往前靠近,就躁动不安,哈撒帅哥尽可能地牵住它,没法,我只能用脸贴次冷屁股了,凑合照一张。
外行试图去骑,被马掀翻在地,后只有对这个烈性的家伙笑笑,拍张这样的合影了。
“没事吧?”
“多了个口子,麻烦你帮我找下创可贴。”
这么多,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我有点点晕血了,看着那老多,胸口有点闷,看半天才找到伤口的位置。当15日完成穿越在巴伦台一饭馆吃饭时,外行喊我帮他贴胶布,一看那伤口,胃又是一阵紧缩,这些天,他一直在水里泡着帮大家拉绳,居然没感染。为了止血,外行就用这条毛巾一直包到营地。

手部特写
在走走停挺的惬意中我们来到了河水的尽头。一座突兀的碎石坡,像个大大的平台,压在河道上,挡住我们前行的路,于是踩着滑落的大石头,我和外行顺利地到了河的左侧,与大部队汇合。他们见我们来了,抬屁股就走,我们自觉地停下来休息,等梨花和阿龙上来。风逍遥和阿龙最逗了,风逍遥是个包迷路先生,一会河的右边一会河的左边,后来干脆就尾随老周身后直接横切去了,而阿龙呢,继续忽左忽右,先前跟着左侧的人在对岸,后来又在我们后边,再后来又跑到河床上去了。

梨花到了,我们顺着上行的碎石沟向上,沟的左侧开满了小花,很漂亮。老周他们在前方休息,讨论翻达坂的事情,按计划,我们今天将翻越第一个达坂,流水先上去探路,后示意前行,我们一起跟着上。
经过昨天拖后害外行陪我的经历, 只要不让我过河,不停不休我可以一直往上爬,反正现在身体经历2天的行走也进入状态了。我就跟着山鬼打着雨伞一直朝流水和风逍遥的方向爬,过了一个碎石山包又是一个碎石沟又是一个碎石山包,不知走了多久,终于走到碎石和着的冰上了,呵呵,我们已经在冰达坂上了。回头望去,除了石头就是我们四个人了。很远很远的下方,如果不是他们喊,我还真看不清那是我们的人。有点小雨,风比较大,听不清他们说什么,我们四个商量着,估计可能是走错了,喊我们下去。上下两方僵持了一会,老周他们开始下撤了。于是,肯定:一定是走错了。此时流水依然坚持:
“我们反正有2顶帐篷,先翻过去,没问题。”
那如果明天他们依然不上来,我们没有对讲机,两拨人怎么联系,谁上来找我们,或者是我们那个会下去找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