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全文完!一切只为真心,无关风月献给梅里4日结伴而行的伙伴

再看缅茨姆峰和五指峰。。。大爱缅茨姆峰,她俊秀、神秘、倾倒众生。。。

太阳出来了,时间差不多在早晨8:30左右,看群山!
次里说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一年当中有三十多天能看到,冬天的概率会大些。还有人说,如果你RP好,那就一定能看得到日照金山。我和晓奕的RP在之后的一天又得到了证实甭管之前在网上看过多少美丽的图片,都不如那日我在露台冻得半死,亲眼目睹来的痛快。。。各种感受也只有当日才能体会。。。旅行的美好之处在于,给自己机会去体会,次里作为领队,帮助我们去体会。。。
太阳出来啦,吃早饭,然后出发去明永冰川,开始我们更美好的旅程体验!
飞来寺的早餐如果放在任何地方都不足为奇,然而在海拔3800的寒冷地带,吃着温暖的粥,就着榨菜,外加老板娘现烤的粑粑(其实就是大饼),还有米线,你会不禁感慨,所谓幸福不过如此啦。。。最重要的是那里的鸡蛋真心好吃啊,蛋黄是红色的像红心咸鸭蛋一样!大家一边吃一边开玩笑,说把这里的鸡蛋拿回自己的城市去卖,标语是“来自卡瓦格博的高原红心鸡蛋”,天然散养,绝无添加剂,沐浴高原阳光,100大洋一颗!^_^

填饱肚皮准备出发!下一站,明永冰川!车子早就在酒店门口等待我们了。蓝天、雪山、阳光是当下最不奢侈的东西!

我们要出发的方向,阳光将小面包车的影子打在地上,远处晨雾弥漫。。。清晨,就这么清澈、祥和。。。

还有和我们一样准备出发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虽然素不相识,相视一笑,彼此打个招呼,早安!

我真的热爱这里的阳光,它能直接照耀在我心里;我享受这里的蓝天,纯净透明能让我看到我自己;我眷恋这里的雪山,它坚定、雄伟、代表着永恒。。。

马上要上车了,我不甘心,赶快跑到路边,再拍一张清晨的雪山。冬季真好,他让我将雪山尽收眼底。。。看,雪山下面的山体被绿色的植被覆盖,他们互相滋养,相生相惜。。。
一行人坐着车,欢乐的向明永冰川挺进,次里在车上给大家讲雪山、讲明永村、讲好多当地的事。。。车辆到达明永村需要徒步近9公里才能到达明永冰川,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不记得我这辈子见过比那里更美好的景色。。。后面的图片会更加精彩。。。明日要上班,艾米我先休息,大家晚安!(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