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此文楷体部分为哥哥代笔,有鉴于方舟子韩寒一事,特此说明,哈哈
开篇剧透:十岁男无变速小轮车,广州出发,骑行佛山中山珠海(停留一日)、湛江、雷州、海口(停留两日)、文昌、博鳌、兴隆、三亚(停留两日)、五指山、琼中、屯昌、海口,停停走走18天,搭帐篷9天,借宿1天,住宿8天。全程千多公里,日均约七八十,时速15左右,爆胎4次,掉链子百次以上。经验0,负重0,长高2厘米,增重0.8公斤。
闲言少叙,00后前来报到,拜帖一封,各位赐教。
回复 西芹腊肉 的帖子

首日夜,抵达广州,小折叠车一装就好,戴上头盔,开始行程。第一日无话,上三张图了事。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桌球印象深刻,念念不能忘。
无变速,掉链子百次以上,这个有深度噢。
第二日:晨起吃个早茶,空车转一下上下九步行街和沙面,中午吃一餐正宗广州美食,午后三点出发奔向佛山祖庙,夜宿佛山祖庙旁边草地帐篷。刚学会骑车,第一次长途,技术不熟,摔车三次。
骑车子时,除了有乐趣、激动之外,还会很艰辛。我正“得意的飘”时,一个大坑把我从“空中”扔了下来。随着“咣!”一声,我摔扁的程度为100%,摔伤腿。这一整天都摔了三四回了,每次都摔伤腿。腿和伤到底有什么关系呢?摔了以后,感觉很平常。因为人生和骑车子是一样的,人生难免会有许多坑坑洼洼的经历,骑车子也会有一些摔伤;人生因为坑洼而完美,骑车子因为会被摔而变得有趣味。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样看来,已经骑完开始的我们成功了一半。
开始骑行,营养先行
真想抱一颗,带在路上边走边吃
早餐,濑粉+牛腩粉,我和哥哥一人一碗

上下九步行街
沙面岛
午茶,很丰盛,哥哥是吃货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陈家祠,行程正式开始
佛山,晚饭后写作业
睡觉前读书的习惯不能改,狼图腾
直播,小家伙厉害
早起冒雨收帐篷,外帐湿,内帐不潮。雨中费尽周折找人帮忙看着车子,逛佛山祖庙,专程为叶问和黄飞鸿而来的佛山。中午时分空腹上路,冒雨骑往中山,吃雨水果腹。下午路边加油站办公室内方便面豆腐干充饥,天色已晚到达中山市东凤镇,宿宾馆,吃自助。
2012-1-15 中雨—大雨,佛山—中山
起床一般都是被叫醒或自然醒,而今天我们却是以一个意想不到的另类方式起来了。
这种方式是——被雨打醒!我们在帐篷里睡的好好的,一阵类似打麻将的噼里啪啦哗啦哗啦声吵醒...帐篷里的温度骤然下降,我心想源(原)来如此,还以为和济宁一样今天不凉明天必凉。下了雨,帐篷变得特别的难收,我和哥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收起了帐篷。
下雨收帐篷难,下雨骑车子更是难上加难。
刚开始特别兴奋,雨中骑车子,那感觉太爽了!可是,不一会,霉运开始飞来与我见面。霉运:先湿了手套,后湿鞋袜,然后湿裤子,最后湿掉了我的手(都泡起皮了)。不光这些,一辆大卡车飞驰而过,溅了我们一身水。但我很惨,四五滴水溅到我的嘴里。水的流程是这样的:洗了地面,洗了车胎,又洗了灰尘,到了我的嘴里。这样的“远程散弹枪”躲也躲不过。这才是好玩的游戏,不像那些无聊的电脑游戏,尤其是单机的电脑游戏,就像是没有奶油夹心的饼干,很难做到好吃。
都说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我们忍到了找到宾馆,忍过风雨的考验,赐于(予)了我们最美丽的“彩虹”——宾馆那温暖的灯光是最神圣的“彩虹”。
早起就要穿雨衣
叶问师傅
加油站里吃泡面,饿死了,馋嘴猴的豆腐干真香啊
OO后小哥你好帅气哦!你哥果真是个吃货!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晚饭牛排+自助,白天的事儿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