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添堵的蘑菇 发表于 2012-2-6 23:28 你有个不错的哥哥,能带你走这样一路,这对你的将来会有深远的影响,还有你哥哥的日事日毕。呵呵,相信你以 ... ...

你有个不错的哥哥,能带你走这样一路,这对你的将来会有深远的影响,还有你哥哥的日事日毕。呵呵,相信你以后会有更大的成就的!支持你,臭小子!
小家伙挺逗的
回复 西芹腊肉 的帖子

长高2厘米,增重0.8公斤
看那校服眼熟,我儿子也是霍小毕业的。现在都1米8多了,很想让他出去锻炼一下。
为霍小有这样的学生骄傲
少年英雄.这个必须顶.

小朋友真厉害

2012-01-22(小雨)       海口市汉庭宾馆
    古人云:“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和哥哥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他们当时的感受。
    上午十点,正打算骑到文昌,途径“豪华”的汉庭宾馆,看到一个很不错的“大床”房才要169元。住下安置好行李后,去超市买了年货,在图书上打发了不少时间。回来还洗了个舒服澡,做了该做的事情。摆好烧鸡,打开啤酒(万事俱备,只差电视),外面路灯都亮了,这时,爆竹声声......
     打开电视,看到春晚节目时,我和哥哥吃着烧鸡,举着啤酒对饮。这酒很有劲,果然是“借酒消愁愁更愁”。让我想起了以前过年许多人热热闹闹地看春晚;如今我和哥哥孤零零地看节目,比在家中少了不少的乐趣。在家中过年意识不到习俗是多么的重要,但你离开这些习俗时,才发现它们多么重要。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工人们能回家过年时,我和哥哥以打扑克的方式远远避之(我们都不忍心看了)。我们多么想带一个电脑,与家人视频聊天啊!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万绿园,很舒服的营地
年三十第一口,咬向芒果~
饺子少,年味小
超市过年,打发时间
汉庭酒店,继续写作业,旧事不能带入新年
哥哥化身狗仔,被偷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