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哇~~   顶,小子好样的
看完。。。。佩服加羡慕,有个好哥哥真不错
弟弟学习紧,哥哥来更新。首先向所有关心弟弟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哦对,先感谢国家);其次为不能及时更新帖子说声抱歉。
2012-1-23 海口到文昌市清澜镇 阴转小雨
   大年初一,弟弟还是不太想动身,但也知道非走不可了。无需动员,我爬起来装包,他就自觉地起床收拾东西了。细雨中骑出海口市,行人无多,颇显寂寥。尝一个新鲜槟榔,再次“中毒”。其实早已料定结果,只是想给弟弟找个话题,否则骑得无聊,徒生困倦。美兰区试走一段省道,果断掉头上高速。原因不是惧于路面坎坷,而是掉链子的心理阴影太重。
   高速路上几乎无车,冷清。临近一点钟,尚未吃饭,只靠三五个蛋黄派维持生计,家中打来电话,问起有没吃饭,弟弟看着我问:哥哥,我们吃饭了没?“竟无语凝噎”。生怕弟弟思家,不断搜肠刮肚讲笑话,弟弟也打开话匣,各种语出惊人。行至三江出口,已近三点,肚里无粮草,车马不能行,拐下高速,行二三里到村口小卖部泡面,车马炮摆好杀一盘。
   再上路已是四点多,体力恢复,车轮飞转。不久遇到一队车友,一起行至文昌。与诸车友吃过晚饭后已近八点半。互道珍重,他们去了宾馆,我们继续前进,行至清澜镇已十点有余,雨仍未止。
00后携小轮车来报到,骑行广东+海南(更至三亚)
弟弟做励志状,无奈粮草匮乏,很快决堤
新年首日,车疏人稀,凄凉之感顿生
吃一碗泡面充饥,杀一盘象棋解乏
弟弟颇为销魂
先吃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留待日后腐败
弟弟留下联系方式——结识朋友,永远是旅行中的最大收获!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可谓家贼
后生可畏!顶小帅哥!
应你要求!

(8264以外连接,版主请谅解。)
哥哥好文采,不过新年到了要给弟弟在海口休息一天那就更好了。,
小强驴~真棒~
有个带你骑车的哥哥~
有放心你们出门的爸爸妈妈~
你们一家都是好样的~
姐姐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