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发现滇西北,行摄怒江之上,用相片和文字诠释这里的美丽。(已经更新至四季桶)

我,这就是我,我们背着大包走到了那个据说能逃票的地方,外边就是出去了,都没有看着。

这个就是云南的红色了,其实,这样热辣如火的颜色,云南的给我印象很深刻的。

看人家这树杈子长得,有款。

其实我真怀疑这些景色是不是人工弄的??!!这张有点过曝,讲究上了一张

有些地方看过去,还是挺美的
阿诗玛,传说中的美女,终于看到了。就在小石林那边。

行了,终于把石林的发完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了,首先我们在昆明住了一晚,就在大脚氏国际青年旅舍,我相信很多朋友对这里都很熟悉,我在那里喝爽了,10元一支的啤酒让我过足了瘾,跟各种国际友人开侃,各种口音的英语,听懂听不懂的都有。喝酒才是关键目的,那里床位40,标准间好像110吧,我也忘了,不过睡着挺好,公共浴室很干净,国际标准,记得肥皂自带。
就在潘家湾,到哪里打听一下就有了,可以做60路去吧,要不就是50路,我也记不清了。

那里呆了一晚,然后我们到西部还是北部去坐bus到大理,对了,这里说一下,大巴有两种,一种140多,一种120多,好像是,但是140多的快,另一个慢,那是肯定的,还有就是140多上面有wc,你可以直接上面解决,好像是。反正本来4个小时的路,我们坐了8个小时,到了下关,应下午4点了,后来在下关直接买了晚上的车到傈僳族自治州,怒江州的首府六库去,我们大概后半夜1点到了那里,六库,那天是大年初二的凌晨1点,我没怎么拍照片,就知道武警检查特负责任,每趟车都拦,还有一次把我当成可疑人物,不过我还是欣慰,有这样的武警战士,咱们国家才有希望,对吧。

上一张第二天起床后拍的那个宾馆,宾馆房间很大,120元一个标间,我们算计了一下,这个房间,至少能睡5个人,就是大家a一个标间的话,穷游绝对划算,就是在六库那条步行街上。很好找。

这个是六库过江的一座桥,就在步行街这边的,这边是老客运站所在地,就在这附近,就可以找到去往迪麻洛的小巴,可以包车谈价。一会我也要介绍一个当地的租车的师傅给大家,人很好,实在,是个重庆的兄弟,很不错啊。他和哥哥两个人在这边开车,都是新车,而且是为数不多的9人车,算是缘分吧。

这个桥叫做向阳桥,1970年建成,属于悬索桥,结构还很牢固,我拍了点照片。

大桥历经岁月,依然牢固,可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