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发现滇西北,行摄怒江之上,用相片和文字诠释这里的美丽。(已经更新至四季桶)

丽江对面的一个小村庄。说实话,怒江边的村庄并不多,尤其是有些村庄,简直就坐落在悬崖边上,有时候我们路过它,都在想,如果有人半夜起来方便,会不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呢?

站在怒江边,这样的芦苇随处可见,泛着阳光的温暖,虽然还是有点冷飕飕的,但是心里暖洋洋的。
呵呵,感觉看上去,很希望把它永远留在身边。

回复 跑得快1122 的帖子

瑞丽,然后可以去西双版纳。对了,到了腾冲,可以在和顺古镇住上一两天,那里的氛围要比大理或者丽江好多了,你懂的,呵呵。这些全部下来,大概要12天左右,然后您可以北上进入大理,骑行环洱海2天,可以中间在双廊住一天,感受一下就行了,毕竟那里现在商业的厉害,没有多大意思。然后去丽江吧,在那里可以轻松找到去徒步虎跳峡的人,然后可以去雨崩,朝拜一下梅里雪山,还可以继续泸沽湖环行,最后北上进入西藏哦,这些全部下来,大概就1个月了,这样差不多就把滇西北转了,但是云南还有大半个呢。

在人神共居的地方,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景色,半山腰处,一所简宅,不由得让你遐想,那里是不是就住着某个传说中的大喇嘛,就像《消失的地平线》中写道的那样,人们专心修行,忘却一切,永远年轻,保持在那样的岁月中。

想把这张做了屏保,觉得这样的景色似乎在电影中可以看到吧。
如果葛优和舒淇在这里拍非3,我相信,这里马上就会有人开发别墅了。

哦,对了,这里要介绍一下我们的出租车师傅,卢飞,电话:13988628857,在怒江州这边都可以找他,他的车是9人车,也就是说可以承载9个人不用担心超载的问题,大包都可以绑在上面。师傅人很好,是重庆人,在这边和哥哥两个人开车。家住在贡山,大家如果也要走这条线,是可以给他打电话商量价格的,一般的,从六库到迪麻洛的价格是1200元,如果到丙中洛,应该会多一些。这辆车就是卢师傅的啦。

抓紧一切机会自拍一张。

回复 斯格拉三郎 的帖子

谢谢给的好建议
当我们到达迪麻洛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阿洛还是热心的骑着摩托给我们带路,我们才找到这里的。
这是阿洛家在迪麻洛的客栈,当天晚上已经住满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