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律宾,背包,沙发,勇敢少女一个人的传奇旅行。

去传说中的jonah's喝了芒果冰沙,果然不同反响。虽然要15块钱一杯,但是看在这么大杯的份上也值了

• qzh`~~
菲律宾,背包,沙发,勇敢少女一个人的传奇旅行。
下午去菜市场看鱼,接到影子哥哥的电话,终于有人来长滩陪我玩了,虽然是有妇之夫,但是相信继他之后有更多人来陪我玩。

没逛多久,就下起大雨。我们刚好够时间冲进smoke喝牛肉汤,这赞爆了的牛肉汤啊~~~实在太给力了,国内给多少钱也喝不到这么美味的牛肉汤,而且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牛肉啊,汤的味道也好纯好香。长滩的东西虽然贵,但是美味程度真的不错。晚上跟影子哥哥在海边吹吹海风,聊聊工作聊聊股票什么的,也很悠闲嘛~~~

回到Inn的时候9点多了,我正洗澡呢, iloilo city来敲门.....太可怕了,大半夜到处黑漆漆还下着雨有一个男人敲你的门,而且你还在洗澡。我只有大喊我在洗澡,叫他等下再来敲。洗完澡出去问他,发现事情是这样的:我刚搬来的时候跟房东奶奶说我可以share room,她可能没有理解我是可以和客人share,她叫我跟她的外甥女share,这次iloilo city就是叫我搬过去她外甥女的房间。

这么晚了还叫人搬出去,太没人情味了,我只能跟着iloilo city去房东奶奶外甥女的房间。半夜跟个男人单独去一个房间还是异国他乡,尤其那个房间还是像门房一样的小屋,屋子里灯管闪啊闪,房间里到处都是蜘蛛网,尤其洗手间,好像凶案现场一样,满地都锈迹斑斑。最可怕的事情就是iloilo city一打开洗手间的灯,瞬间整个房子全跳闸了,于是整个屋子就只有他手电筒的光照着锈迹斑斑的地板.....简直像拍鬼片一样...我们都吓到不行..我觉得有点生气,都弄成这样了还换什么房间!他也觉得很抱歉,就把他的手电筒给我用,诡异的气氛下,我回房间睡觉,他一个人捣鼓灯泡去。还好这一夜平安无事

chapter6 每天7公里暴走

早上就开始下雨下个不停,我还是换了泳衣衣不遮体去orchid找影子哥哥,之前在网上已经联系好的其他朋友也来了。影子哥哥说还有个中国女孩住在orchid,于是我就遇到了lulu。敲开她的门我直接就拉着她出去玩了。Lulu真是好妹子~~~

菲律宾,背包,沙发,勇敢少女一个人的传奇旅行。
因为Inn的房东奶奶还是要我搬到那个可怕的房间去,所以我就退房去跟Lulu一起住。房东奶奶只退了我60块钱,不过orchid也只要35块钱一晚上,还含早餐。   走出inn的时候,iloilo city又来问我要电话。大哥!!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你究竟是肿么了呀!!!!我真的又好气又好笑。他还要拼命拉着我自拍,但是他的手机怎么也设置不好,我拿着这么多东西还下着雨,麻烦你快点好不好! 他终于慢吞吞设置完,拍出来效果差到不行...我快点溜吧,不想再见到这个奇怪的人了。
和lulu去海边玩,各种拍。

• 新一@
  • 小辉仔仔
菲律宾,背包,沙发,勇敢少女一个人的传奇旅行。

中午一起吃了传说中的OLE西班牙海鲜饭,真的很贵,100多一盘2个人吃,性价比不算太高。
下午海滩继续闲逛,有lulu姐在,我变得开朗了很多。

:victory:
看来菲律宾海水质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