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穷游就像自卑的暗恋

介绍一下个人情况。男,在福州大学城师大念书,还有一年毕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曾经当过电工,站过卖场。在农村长大,父母都是善良朴实的农民。

关于旅行,应该与音乐是同性质,没有人会不喜欢。她能带来一种愉快美妙的体验,我不用其它词语去描述,因为每个人感觉有差别。就像我写“雨水潮湿衣架,窗台有一朵花”,在每个人的意象里,花的颜色可能不一样。

旅行在于心,我想看高山,可是要门票,我想看流水,可是要收费。如果有充足的资金,就像是可以为恋人一掷千金。而没有,就只能旁门左道去接近,或者放弃。

人一生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前面一次冲动,因为自卑放弃了。后面一次,即使身上没有多少金钱,但请原谅,要去做一次。

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借用八哥的话  走出家门就是户外 就是旅行!迈出第一步就好
你不用念书的吗
回复 oushui 的帖子

要念书。周四晚上两节课,周五四节课。但是想走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
写得不错,想好就去做。做了你不一定有后悔的伤,但不做就一定会有遗憾的伤!
回复 极品飞猫777 的帖子

有道理。我以前很多时间花在错误的地方,最近两年才想起很多事情都没有做。
穷游就像自卑的暗恋.....哈哈
携带一份期待和探索的心情,与未知的景和人邂逅,寻找心中的美吧。
你好,有没有好的建议
我建议你可以再暑假的时候边走边赚钱,你不是很快就毕业了吗?这样就是个很好的实习,我在大利嘉已经快一年了,,,学习和赚钱还有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