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陶醉于喀斯特山水画廊 中越边界 乐业天坑 布柳河天生桥 荔波风光 镇远古城......

好样的姐,在一次实现梦想
男女搭配,驴行最美。

三叠岭瀑布是让我别有感触的地方,09年冬季在阴风淫雨中骑行爬大坡的感觉并不是太美妙,也是为了喘喘气,我才爬到瀑布下休息,看着前方的大坡谁也笑不起来,当我转过身不觉惊呆了,瀑布边鲜艳的绿色,如此生机勃勃,如此娇艳欲滴,这是冬季啊。是啊,前方充满了艰辛,充满了未知的风险,也充满了希望和未知的原生态景色。人生就是如此,拼搏的乐趣也在于此。

三叠岭瀑布风光

甚是美丽,小时这么久终于有消息啦
真棒啊 肖姐

由旧州古城到乐业370公里,美景一直伴随我们。

乐业天坑群的相关资料
     乐业位于广西西北部的乐业县,拥有世界第一的天坑群地质奇观,这里岩溶峰丛连绵,天坑洞穴众多,是中外探险者乐此不疲的探险目的地之一.县城海拔970米,是广西海拔最高的县城。全县总面积为2617平方公里。
    乐业县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经过中、美、英、日、法等十多个国家的专家科考论证,在全县境内已发现了30个天坑,天坑数量和天坑分布密度世界绝无仅有。其中,在全世界13个超大型天坑中,分布在乐业的就有7个,因此乐业县被誉为"世界天坑之都"、"世界天坑博物馆"。目前已正式批准为"国际岩溶与洞穴探险科考基地"、"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和"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 ,2010年10月正式成为“世界地质公园”。乐业县还拥有世界上最雄伟最壮观的水上天然石拱桥--布柳河仙人桥、百朗岩溶森林大峡谷、马庄九龙山巨型天然佛像、丰富的溶洞奇观、可供探险科考的庞大的地下暗河系统。把吉村古老造纸术、火卖生态文化村、布柳河壮族风情、高山汉族唱灯艺术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和人文景观。
    农家乐吃住:火卖生态村位于乐业县同乐镇西面,距县城8公里,是典型的石山村,共有53户290人,该屯保存了独具特色的自然生态和淳朴古雅的民风民俗,是大石围天坑群生态旅游景点中的一颗绿色明珠.
  环绕村庄的山上绿树成荫,有青冈、石山樟、楠木、短叶黄杉、油杉等珍稀植物,山上林中还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鼯鼠(飞猫)、野猫、猕猴以及多种鸟类等。这里海拔高、自然环境好,冬暖夏凉,气候四季宜人。火卖村还保存有染布、制香、造纸等古朴的民俗,干栏式的木屋独具特色。此地周边还分布着大曹天坑、世界第二的地下洞穴大厅--红玫瑰大厅,以及飞虎洞、老虎洞、迷魂洞、风子荡天窗群等神奇的岩溶景观。此外,在东南方向的观音山上看旭日东升与莽莽云海,更是如临仙境。
    我们3月22下午到乐业县城,参观了天坑博物馆(免费),当天住在火卖村农家院。
   23日上午去探秘离火卖村1公里的迷魂洞,并环绕火卖村徒步,下午去罗妹莲花洞,把吉村参观古老的原始造纸术。
   24日大石围天坑,穿洞天坑,晚宿梅家大院。
   25日布柳河漂流,观看世界跨度最大的天生桥。(大石围天坑,穿洞天坑,布柳河漂流,三处套票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