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陶醉于喀斯特山水画廊 中越边界 乐业天坑 布柳河天生桥 荔波风光 镇远古城......

虽是旱季,德天的美也是叫人震撼的,欣赏德天一定要远观近看,沿着瀑布右侧石级而上,涿层近观直至崖顶。一双防滑的登山鞋是有益的。
三级瀑布之上便是断崖峰顶,瀑布上游,颇为壮观的高山天河,河水时急时缓,时分时合,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花草掩映,百鸟低徊,江水忽遇断崖,飞泻而下。恰似一巨大银练,高悬于峡谷之上。    站在断崖顶,仿佛置身于亚马逊热带雨林中,激流中浪花飞溅,老藤缠绕,奇石多姿,石包树,树裹石,天河宽宽,冲击石壁溅出雪白的浪花,石头又将天河切割出潺潺小溪,最美丽的风光却在崖顶险峰处。站在高峰您可以远兆整个归春河远景,越南板约瀑布,越式民居,异域风光尽收眼底。最让我高兴的是穿着冲锋衣,登山鞋在细雨雾气,潮湿坎坷河床中行走的方便利落。
高山天河
站在天河边远兆越南板约瀑布
在德天瀑布顶峰看越南的板约瀑布  咱的德天瀑布大而壮观  它的小而娟秀  哈哈哈哈 都好都好
精彩大片,值得期待
  • 肖姐

不知是石包树,还是树包石,反正是与石俱近,否则,岂不让激流冲走了。

在德天大瀑布的上游,有一块界碑排行53号。相传清朝年间,清政府在这段边界上划规领土,所立界碑,一统边界,当时这里的交通极为不便,山高路远,崎岖难行。当时几个官兵奉旨抬着界碑到此,看天色已晚,还有那么远的路程要走,于是偷懒就地挖坑将界碑立于此地,就是现在的53号界碑。

中国新界碑

中国德天大瀑布
     我爱那水的秀美  清澈澈如雪白花
     我爱那水的壮观  轰隆隆擎天而下
     我爱那水的奉献  勤恳恳滋润万物
     我爱那水的潇洒  哗啦啦四海为家

欣赏大片!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