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美术馆外面的铜雕也很漂亮,北京的美术馆真的很值得去看,经常会有很经典的美术作品展,而且是半个月左右就会换新的展览,经常有这样高水准展览的,还有位于东四十条立交桥西南角的保利大厦新馆,我建议外地朋友来北京玩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去欣赏的机会。
中原一线过,海疆万里行--一个心不老户外人的心声(第80页总行程已经超过一万公里) 中原一线过,海疆万里行--一个心不老户外人的心声(第80页总行程已经超过一万公里) 中原一线过,海疆万里行--一个心不老户外人的心声(第80页总行程已经超过一万公里)

昨晚住在河北河间市的龙华店乡的一个停车住宿旅馆,所住地里河北献县还有15KM,由于该地无法上网连短信都发不出来,所以昨晚游记只好今天补发。
昨天我六点十分从家出来,从红领巾桥上东四环一路向南,从新发地北面拐上京开高速的辅路,过河北固安、霸州、文安、任丘、河间,在固安稍微做了一个短暂的停留,因为前年我在这里租过一个农家院,想找找那是的痕迹,变化还是很大的,路边盖满了高高的商品房,看起来固安要抢夺北京的房地产市场。
到下午三点之前已经跑了242公里,我看余电已经不多了,就找了一个停车住宿的旅店住下了,价格包房间20元,充电外加5元,到晚上我才知道他的房间连点灯都没有,只要是充电没问题,其他就都不算事了,一夜无话次日清晨五点半起床,洗脸后连忙上路,启程没多远过了一个地方叫大陈庄,一个很长的大桥,估计得有一公里,刚一下桥路边不远有一个装修很不错的大教堂,让我很感吃惊,我周围很多人也信天主,我不懂但是我对这些人表示尊重,毕竟是一种充满某些人灵魂的一种信仰,你可以不信,但是你必须尊重人家。
前面马上就要进入献县的领域,突然眼前一片大雾迎面而来,对面五十米什么都看不见了,不一会就觉得手都快僵了,头盔帽檐上挂满了水珠儿,眼睫毛上不知水汽还是霜,视线都有些模糊,于是我就下车推车走一段,解决寒冷的问题,走了一段以后,感觉差不多了,似乎应该拐弯了,看见路旁不远处有个人,过去一问路,人家说你再往前走20米,有一个叉路口,往左拐再向前20公里就是你要去的阜城县,茫茫大雾中我深感欣慰,就这么巧,在关键时刻我问了一句话,是我在寒冷中没有多走冤枉路。不到八点和我的兵团战友联系上了,到家一看雾气中我的衣服竟然被雾气打湿了很多,我的战友是天津人,在几千里之遥的北大荒,我俩不期而遇,当时很多人就说我俩长得很像亲兄弟,尽管返程后见面机会不是很多,但一直互相十分思念,那段共同的生活是我们一生的回忆。到了他的家里立刻有一种到家的感觉,一碗小棒碴粥进肚驱走了一早上的寒气,到家了、、、、、
本来想过路不住,我兄弟一再挽留我,那就不说什么了,住一个晚上好好聊一聊,明天再去邯郸。今天只走了58公里。

到邯郸了吧,等着给老哥接风呢
祝贺老哥万里行开播!
当年一起睡大炕的知青战友相聚可喜可贺,一路上多多保重身体不要太累噢!
觉得每 一个人都缺少这样的一次旅行  顶
关注!一路康安,快乐。
严重关注

这是阜城的荀慧生雕像

在冀州看见的车祸

我的朋友给我送到冀州

这件荧光马甲虎了很多过路人,人家以为我是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