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赶上直播了!看大片跟着老哥一路游,过瘾!
关注霍老。令人敬佩

这是我和我许昌兵团战友夫妇的合影,这些人当年在动荡的岁月一起生活了少的三五年,多的十几年,虽然分手后很少见面,但是我们一说起当年都会泪流满面,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
强烈支持
精神可嘉,佩服啊

今天在我朋友的陪同下,在许昌市内看了几个旅游景点。整个许昌我看非常注重关羽,关羽是我一生很崇拜的人物,其实我倒觉得许昌如果打旅游牌,应该更多地开发关于曹操的历史资料,许昌在曹操的发展历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这在历史上是毫无争议的。
关羽灞桥挑袍

这是我朋友的三轮摩托,是我今日许昌一日游的交通工具。

青梅煮酒论英雄

挑袍的桥

关羽挑袍处

我们还去了曹丞相府,明天到河南最南端的一个城市--南阳市,然后就进入我此程第三个省份--湖北了。

丞相府里面的蜡像,非常逼真

和我的偶像关公和一张影

在许昌新建的历史博物馆前

连许昌主题餐厅都用关老爷做文章

春秋楼里面关羽最大的塑像

今天继续关注

凌晨五点多钟怎么也睡不着了,感觉我写的游记有些过于随意,每篇都没有日期,让朋友们看着一定会有时间上的凌乱感,所以从今天开始正规起来。
        2012年4月18日    天气阴转多云 许昌地区 最高气温24度  今天预计行程:许昌----南阳市预计里程190KM
        一会儿就要出发了去南阳了,真有些像是要离开家一样的感觉,昨晚聊到晚上十点多钟,问这问那,还要再带上点儿啥?一摞给我洗好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放在我面前.中原一线过,海疆万里行--一个心不老户外人的心声(第80页总行程已经超过一万公里)
来之前心中还在疑惑,是住在朋友家中还是住到外面的旅馆,虽然我们兄弟俩很熟悉,毕竟第一次见我兄弟的老婆,她不是和我们一起去北大荒的,万一我兄弟娶一个小媳妇,人家会不会闲我一个外人住在家里?没想到一见面张口说出我们连队好多事情,用河南话说那种感觉可亲!见他们夫妻俩那么恩爱,虽然收入不高但是过得很充足,我弟妹的老妈刚去世不久,老太太活到104岁,我一听这个就对这个弟妹超有好感,对父母孝顺的人一定是好人!昨晚我在里屋电脑上打字,他们夫妇俩在外面你一言他一语地和我聊天,一会说你再晚走半个月吧,许昌有个旅游节,一句话说的我心中幸福感满满的,真像自己的亲兄弟一样!
        昨晚睡觉前突然想起路上的一个感觉,行走之中时常会看到这样的牌子:“前方500米断路维修请绕行、、、、、、。”每看到这样的牌子都会很烦恼,因为这种绕路一是路况会很差,二是不知道要绕出去多远,无形之中要增加很多计划外的行程和耗电量,好在我这个人方向感极好,不管怎么绕,总会比较顺利地回到原始的主道上,每次回到主道上我都会有一种成就感。

再看看我心爱的宝马--新日电动车

宝马受累了!好在一路顺风,霍老家里老姐姐也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