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确实很不错!
楼主继续!
请继续,期待

这一路过终于看到了成山头的门了,但我只是听说要门票,不过来了就不管了怎么也要进去看看

过了东大门,看到这地方的海还真不是一般的壮观。这地方的景色能跟青岛的媲美。。。因为我觉得青岛的海天一色真的已经很好了

往前走有人拦起来了,不让我过说是后门,只出不进。但我看到很多拜祖的就能进去,然后理论了一番。他显得没兴趣了,说你要理论到前门去,别碍着我。我就走了。途中,看到一块地,这地方看海感觉真的不错,因为已经在山东的最东面了。于是停车去拍了会。有几个人走过来,一男两女,一看便知道是旅游的。我问他们是不是必须从那边买票,然后你们走到这,他们说是。而且男的还在鼓励我别买了,直接进来吧,这又没人,他们不会追来,还说帮我接车接东西,我翻过去。我心动了,把驮包接下举了车子过去,包,然后自己翻了过去。。。。这样便因为这么一翻便值得半票75元了。如果不是太穷的话,我肯定会为国库做一份贡献的~~~学生嘛,这是个好借口

留言表达崇高的敬意!
这里有很多秦始皇的时刻。。足矣见证他的确来过新手的一次环山东半岛,5天骑行800多公里。青岛-威海-烟台-青岛 这便是山东最东面,中国海上出现太阳最早的地方
这是帮我拿东西的一男两女,美女吧!~~~他们也是途中组合起来成一队的,女生都是青岛的学生。。。。。。有缘人啊

回复 大连海碰子 的帖子

嗯,网速不大好,我争取早点传完
回复 断羽隼 的帖子

呵呵,我尽快
回复 心随疯 的帖子

都够都够
把车子300卖了,组成二对多好呀。。。哈哈
回复 边走边看风景 的帖子

好的,后卖弄我会详细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