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烟台市政府是不错,但错的是前面居然连个广场也没有,弄那么大个牌子干嘛啊,害的我除了看到一幢房子外,什么景色也没看到。。。怪不得经济比不上青岛~~~玩笑话,因为市政府周围很多机关,都很漂亮。    还有便是烟台很干净,威海烟台都太干净了,足矣让广州、杭州、苏州那些中大城市自卑(因为个人之去过那些城市)。在威海马路上干净得都能睡大觉,在广州马路上没有痰就算干净了,别再强求什么灰土什么了。。。

新手的一次环山东半岛,5天骑行800多公里。青岛-威海-烟台-青岛 然后看到了烟台大学,看到大学我就想着周围的饭应该能便宜些,于是朝着那个方向骑去了,找了家快餐店,但没吃上心目中的饭价,这一顿花了16吃得却不是很好,还不如在威海那边饭馆里十几块钱饭足肉多。。。中餐我一般都吃超过十块,因为中午必须吃饱还能上路啊,而且晚餐也不知等到什么时候才有着落。。

原来烟台大学后面便是大海,而看到大海我便兴奋,再大的风也不管了,有海就行,我又朝着边上骑去了

烟台的海边确实太漂亮了,一改我心目中青岛的海最美的形象。湛蓝的天外加碧蓝的海水,这种景色在青岛也很少见到,那边高楼,这边沙滩,住在这的真能羡慕死人。。。以后赚钱吧,争取到这来养老。。。
新手的一次环山东半岛,5天骑行800多公里。青岛-威海-烟台-青岛 这有个明珠广场,那便是明珠,什么名字忘了,听说晚上还能发光。如果下回我到烟台玩晚上一定会去参观下,而且我以后也肯定会去的,烟台威海在我心里实在是太漂亮了...

这种景色也只能身临其境的人才能发现啊,最可悲的还是没单反。。。有美景却拍不出最美的效果也是一种悲哀...

海边情侣不多,因为不是节假日的缘故吧,遛狗的倒是不少,这两个像两兄弟,更感觉是狗在溜人而非人遛狗,比主人大那么多,主人也太有安全感了吧
景色过没我还要留一张

kfbinwang 发表于 2012-4-17 10:25 计划周到但变化更是比计划大,经验是积累起来的,内地骑行饮食住宿都不是大问题,出行更应该考虑的是气候 ... ...

嗯,这个真没考虑到啊,否则也不会在风最大的时候出行...累人
悠然凌空 发表于 2012-4-17 10:34 看到美女。呵呵呵

有了美女,关注景色的就少了
十朝圣之路十 发表于 2012-4-17 10:46 前辈  请问下,你在外面骑行如果遇到下雨或泥水多的路面时,怎么办啊?主要是指山地车会把泥水带到全身。。 ... ...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那几天我就期待老天别下雨,下雨我就休息一天。如果要骑行的话,我觉得弄个雨衣就行了吧,到了目的地再擦
gyz1006 发表于 2012-4-17 11:48 给力啊!车没出问题吧?

没出问题,只是回来后感觉变速没开始那么干脆了
ge2peng9 发表于 2012-4-17 12:05 顶下。我威海张村这边的。有缘的话路上能见到面。

我在威海准备去那歇的,但是别人说还挺远的,就在市中心过夜了
看完烟台的美景我又要出发了,问了一下一个海边的老者,到蓬莱还有多远,他说:“不到二百里吧。”我的心又激动了。。。因为从危害到蓬莱我预计烟台是中间,但是他的确没说谎,的确不到两百里,时候来骑了一段时间发现的。
虽说很想回青岛,但是蓬莱是计划中的,直奔那把
那个老者的话让我后来终于明白了,他的确没撒谎,不可能超过两百里,但是绝对有一百五十里。。。因为我骑了那么久还有52KM,今天又得赶夜路或者到不了了

赶路虽然要紧,不过路上的风景不能错过,一般正在开发,一边已是开发
这种公路已是见怪不怪了,山东嘛,东面肯定都是山,否则就对不起名字了
很久,终于到蓬莱了,蓬莱仙境啊,想起书中的蓬莱。。。应该很美,路再长也得加紧脚步

原来收费公路收费口还是能让自行车过得,这也是在这次发现的,所以各位骑行新人不要看到收费站就往后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