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乱石坡
乱石坡穿行留影
乱石坡穿行
关帝山主峰,乱石坡险,出于安全考虑,放弃登顶。真想不出当初孝文帝发的什么神经,来这个荒凉到鸟不拉屎的地方
我的穿越剧
给单位同事打电话,说是明天凌晨3:30集体动车返家,放弃云顶山穿越计划,与照片不是搭调,只是说明下过程
期待继续

郭德纲与添贱小姐旅行,迷路后,添贱小姐告诉郭德纲,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听那一个?郭德纲说坏消息。添贱小姐说:坏消息是我们迷路了,以后只有靠吃牛粪度日了。那好消息呢郭德纲问。好消息是,添贱小姐说:牛粪有的是。其实郭德纲不是农民,不了解民情,牛粪成堆的地方,一定离村庄不远了,谈不上迷路
我的穿越剧
沿山脊下行,随处可见的落叶松林
"我还是对自己处理同样的遭遇没有足够的信心,假如真的与野猪有遭遇,一是野猪足够笨,不一定会解读出我眼里渴望目走它的意思,二是我感觉自己实在是不具备目走野兽的能力。要是被野猪拱了终究是件不雅又痛苦的事,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登顶宿营显然是正确的选择。"
幽默的心理描写!都把我笑喷了...哈哈...
“在设计穿越路线的时候,你很难深刻的理解,那代表海拔高度毫无情感的数字与一道道枯燥的等高线条确实的意味着什么,身临其境与纸上谈兵永远不会有相同的感受。”

至理名言啊!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更改穿越路线,到达山下小路,在路旁融雪的小溪旁洗漱后自拍留影,结果陪伴了自己一路的冒牌登山杖遗忘在此了
我的穿越剧
小溪、背包、还有我。溪水很凉、冰的手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