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回复 紫红孤独 的帖子
55tiejun  哈哈 小心老郭半夜弄你帐篷去  发表于 11 分钟前

吼吼!不管是老郭,还是添贱,那管有一个人陪我在山上那晚,我也不至于失眠一晚的啊
“假如某个人陈述自己的恋爱时,说自己的恋情是完美的幸福和无尽的快乐,这些话也许是真实的感受,但一定不是全面的体验。真正的恋情中,又怎么能缺少因误解、妒忌、猜疑和伤害而引起那种刻骨铭心的痛楚呢!苦乐共存的感情才是真实完整的,真正重要的是恋爱的过程中投入的全部热情与专注,相对于忽视和漠然的感情,显见执着热情的高贵与优越”

笔者的思想深度非同一般啊!
支持,耐得住寂寞,独自一个人的穿越剧很精彩!
景区内废弃的民居,想必是景区收费以来,富裕了一方人。有钱后的村民搬迁,遗留下来的民居
乡间小路与溪水
倒腾粪肥的老农,想来是贪恋这种劳动充实,居住简陋的日子。———我胡说的,千万别当真
回首关帝山,还是忍不住喜悦与自豪的感情,那个让我一夜无眠的处所
景区大门处的民居院落
景区大门收费处,此处为云顶山景区入口,昨日进入的景区收费处为南阳沟景区入口

真羡慕有个性,有胆识的独行侠,佩服佩服。
步行到景区公路尽头,到达县级公路,不过离县城还有N十公里的距离,要是这样一路步行到县城,显然是不现实的事。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出租车,无奈站在路边有车就招手,也许是户外这身行头透露出的友善足够得到他人的信任,拦到的第三辆车就同意捎带我一程———这就是好心的白大哥的座驾
我的穿越剧
白大哥是个很善谈的人,一路混下来,竟然成为了朋友,他非要尝试下背包客的感觉,拍照留影
一路上又是捎脚,又是请吃饭的,临了又帮我找了下一程捎脚的车,实在是过意不去,分开的时候白大哥把他的QQ留给了我,也许是他不经常上网,回来加了几次好友,都始终没有回音,发些照片,权当是寻友启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