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我的穿越剧

独行,当一个人投入一个陌生的而且比较原始的野外环境中时,将会面临很多意料之外的问题,诸多的未知需要自己独自面对也正是独行特别魅力所在。独行,很苛刻,它要求你在穿越的过程中投入自己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当下正在进行着的事情里,有点像恋爱———专注、热情,在那一阶段的情感世界里,没有其他,只有彼此。有人问过我:独行,是想探险寻找刺激?还是想挑战自己?我认真的想了下,本真的我在生活中也经常会有些冒失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冒险是性格里的一部分,谈不上需要特意寻求;人到中年也平和中庸了很多,少了年少轻狂的斗志,明白世上有很多自己做不到的事,得不到宝贝,不能尽如己意对自己来讲本就是一种正常的状态。或者寻找刺激和挑战自己都不能成为独行的真正理由,将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自己当下做着的事情中,在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力求将自己利益最大化的现实中,专注和执着于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被其他影响,竟然演变成奢侈的行为 ,我渴望将自己打造成奢侈的人,如果富有,浪费又何妨。
      前情回顾:酝酿与计划这次穿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是一贯的现上轿现扎耳朵眼风格,伴随着淘宝快递的GPS、炉头、气罐、护膝 、鞋套等装备的到货,加上先前已有的装备,独行穿越的行头渐渐齐备。原本的计划是利用4月16、17、18三天的休息日完成全程60公里左右的穿越,被单位意外变故打乱,决定将计划提前,4月13日早晨,告假后背包出发。
       正剧上演:天气晴好,蓝天、白云、被云朵遮挡的远山的阴影我的穿越剧 我的穿越剧

进入景区岔道的牌坊前留影我的穿越剧

在景区的正式的收费门口遭到拦截,工作人员介绍:大雪封山,谢绝参观。好歹一番商量外加胡说八道,总算被同意放行,但车辆禁止入内。意味着不能再乘车,还需步行大约10公里到达穿越起点,万兽山是南阳沟收费点内的第一个景观我的穿越剧
遥望远处的关帝山,今晚将要在主峰登顶宿营我的穿越剧
边走边拍,偌大的景区内,看不到其他的游人我的穿越剧
正在融化的冰雪和路边小河我的穿越剧
我的穿越剧
担心被工作人员追回,一路不敢歇息,终于到达穿越起点,前方破旧的推土机位置就是公路与山路的分界线了我的穿越剧
支持,支持
辽版欢迎你~~~~~~~~~欣赏~
我的穿越剧
经2:10小时的步行,终于在下午15:15进入穿越路线,进小道就安全了,回头在分界线处留影我的穿越剧
卸包休息,喘口气,也正式把组织亮出来,展示展示队旗我的穿越剧
山谷中跋涉我的穿越剧
山路难行,现踅摸的枯枝,将就着当登山杖使唤,陪伴了我全程我的穿越剧
离开冰谷,即将有一段陡坡我的穿越剧 我的穿越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