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龙井河大峡谷溯溪,大别山白马尖登顶

420日傍晚,一场比预报姗姗来迟的小雨飘落,似乎要给我们洗净一周忙碌工作的劳累,雨丝给华光初放的初夏夜晚增添了神秘而温馨的诗意,小雨来的正是时候,雨中我们足迹户外驴友23名队员从城市的不同角落悄悄向俱足迹俱乐部集结,730 大巴从南湖出发,在领队小辉的带领下,我们千里跃进大别山的“龙井河大峡谷溯溪,大别山白马尖登顶”行动开始了。

• 梓城
午夜1点时分,我们到达“大别山龙井河户外驴友之家—心愿农家乐”,为了第二天有充足的精神和良好的体力,我们没有搭建帐篷,选择了驴友之家住宿,夜间驴友之家四周躲进了夜色之中,这是第二天早上驴友之家的景象。

大厅里,挂满了驴友们的旗帜

看看哦,这可是五星级的安徽星级农家乐

早饭是稀饭、鸡蛋、馒头和四样小菜,有趣的是,稀饭管饱,鸡蛋管够,馒头不大每人只有一个,问题是,稀饭多了涨胃,鸡蛋多了反味,最后,我向服务员提出,用饭桌上的鸡蛋换馒头,一番有趣的讨价还价,结果是因为馒头没有来得及热的缘故,并非控制我们的饭量,凉的也行,这不,馒头又源源上桌,解决了我们的温饱问题和燃眉之急。
大巴载着我们驶向龙井河峡谷出发地,这是龙井峡大门,在这里买票进入。非常人性化的管理,不需要下车,售票人员上车清点人数,一声,“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龙井河峡谷旅游”,看出了老区人民和山里人的朴实真情。

下车,卸包,大别山从袅袅的晨雾中醒来,欢迎着我们,大别山:你好!

帅哥真诚,认识真诚,是在一次户外爬山中,相互熟悉成为朋友是在太行山上,在三清山我们一同经历过风雨,这次又一同上了大别山。

进入景区不久,我们就离开山路,走进了龙井河大峡谷溪谷的深处,去年五一我们一行进行了黄山西北东三海大峡谷穿越,见识了可恶的蚂蝗,现在又一次经历蚂蝗的梦魇,去年拍的蚂蝗印象挥之不去,今年我决定不再拍,坚决不拍蚂蝗,这是我们在峡谷中行进。

注意第二张照片最边处是相互帮一把,我们多次一起驴行,人热情,人如其名,喜欢帮一把,还有点喜欢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