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回复 韵扬 的帖子

必须去,精华段的美景都没欣赏到,下次带女朋友去玩玩。
继续为即将去武功山的驴们下点毒天上人间:武功山--漫步于那云之端、山之巅(还奇遇日食、云海)

从早上8点走到下午两点半,到了发云界。到达之前天空开眼了,绵绵起伏的山丘与草甸美不胜收。浙江大GG小腿受伤了,决定在发云界住下,第二天下山。小GG后面跟我说他其实好想跟我们走,但没办法,大GG第二天下山都快崩溃了,辛苦了。在山上爬一定要注意保护腿脚,每一步都要稳重要脚踏实地。

下山时他们拍的,还有美女相伴,不错啊

这绵绵起伏的群山,若雾气再散开点应该更美吧

过了发云界,走了没多久就到草甸边缘了,有点不舍,感觉还没看过瘾

地势低了有点,花开了

边缘

边缘

即将走丛林了

队伍还剩下5个人,距离沈家大院还有4个多小时的路程,要走夜路了。走这段路很累,每爬到一个山顶是总会以为再下去应该都是下坡了吧,结果没走两步又上升了。天色渐暗,在一次短暂的休息后,大家开始做最后的冲刺。最终在8点到达目的地。今天连续走了12个多小时,大家身体都很疲惫,但精神却很亢奋。我们称沈家大院的老板老头为大坑爹,以为他居然说住房要70,吃饭比发云界那边还贵。。。最终还是砍到30带热水洗澡。两人选择住店,因为实在太累,已经没有力气去折腾帐篷,而我、游侠和福建大叔选择搭帐篷。用福建大叔的话说是‘我背帐篷累得跟狗一样住个屁店啊!背上来只用了一次还不如轻装呢’。。。呵呵,我喜欢福建大叔的说话方式,很豪爽,说话总会带着ctmd、md、mlgb....折腾到晚上11多才睡觉,好累

路边的小松,很像盆景吧

天色渐暗,走这样的路有点怕怕

扎营沈家大院

清晨5点多醒来,昨晚睡得很好,没有呼声,没有开帐篷的拉链声,没有脚步声。吃过早饭继续向前,几天最后一天了路程也不多了,所以我们打算去羊狮幕走走,然后徒步下明月山。经过一个长坡后到达了不知道是哪个景区的栈道,景色还是不错的,拍完照后继续往右前进。走了几步就碰到一个三叉路口,拿出地图研究路线。往右是景区,也就是羊狮幕,往前是直接下到明月山的路,如果不想去羊狮幕的就直走。游侠觉得雾气太大,去羊狮幕应该也看不到什么景色,所以返回到刚刚的栈道处下山。晕驴昨天拐了脚,决定直接去明月山坐索道下山。我跟两个福建大叔觉得时间还早,体力也还有,所以决定去羊狮幕看看,然后下拐去明月山。于是,队伍只剩3人了。

无名栈道

羊狮幕

羊狮幕上雾太大,没拍到什么好景色

羊狮幕有1750米,我们没有上到顶,在一个分叉路口时决定还是下去了。转到正路后,就看到了日月山庄。正路很好走,而且越走越宽,到后面都可以称为乡村公路了。到达梦月山庄后看到一群美女,大饱眼福啊。到了梦月山庄也就意味着到了明月山景区了

不知名花朵

落花

落花

必须留个影

路越来越宽

梦月山庄到了

到了明月山庄就碰到几个mm,她们说来找个什么寺庙,问我们是不是从那边过来,结果后面问景区的工作人员才知道,这寺庙还没建成呢。。。。沿着崭新的柏油公路走着,没走两步感觉脚有点痛,难道是受虐惯了,这么好的路走着还不习惯了。。。走在路上我们无意间才发现远处山崖边上的栈道,大叹可惜,谴责路标太不明显了,怎么就绕了过来呢。罢了,就留点遗憾吧,专心走这传说中的6900级台阶吧!不过后面的景色还是让我们忘了这曾经的遗憾

左边这个路口应该是通往明月山栈道的,我们没去,可惜

刚开始下时候的台阶,走到后面才发现这些都是浮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