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天上人间:武功山--漫步于那云之端、山之巅(还奇遇日食、云海)

回来了两天,精神与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该写点东西来回馈下8264的广大网友。对于武功山,我也不多介绍了,应该都很熟悉了吧。废话不多说,先来点pp

第一次发帖,有没有观众呢?求顶,求动力啊
插入,围观。话说我也是前几天去的,两天都是大雾,从头穿到尾什么都没看到,人品差阿
对于此次出行,计划良久。本想跟同学一起去,但没一个敢陪同穿越或是没那份心,而我却腻于整天坐在电脑前。最终决定跟上晕驴的邀请,一同前行。
20号清早,三人在萍乡火车站顺利碰面。一出火车站就有师傅来问是不是去武功山,而晕驴已约好了人,所以作罢。后面我问了下福建大叔,他们四个人打车到沈子村才140,而我们三人花了180,亏了!

楼主

楼主

晕驴

晕驴

小晏哥

回复 云天123 的帖子

欢迎围观!
我们也是遇到大雾,不过老天偶尔也会开开眼给我们赏下美景。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到了沈子村就遇到了后面一起穿越的两福建大叔跟两浙江帅GG,他们是在火车站上碰到的,然后就一起打车过来。补上水后,大家就出发了。走在山脚下,抬头看着山上灰蒙蒙的雾气着实有点担心,要是下雨可就不爽了,不过还好老天没有为难我们。

浙江两帅GG

福建大叔2

福建大叔1

上山的路确实难走,而且还怕走错路,还好大家功课都做得比较足,路上前人留下的记号也比较多。我觉得容易走错路的一个地方就是上升到机耕道右转后再转入山道,要多注意下路边的小路,如果是正道,边上的竹子上应该都刻有记号。路上我们遇到了几个挑夫,居然挑着发电机上去,真是佩服。

山道,难走。。。

这快岩壁比较难爬,可惜这样看不出难度

已经走过了森林,快到草甸了